台湾新创保养品牌举办上市活动,邀请女星孟耿如担任嘉宾站台,她现场不只大方分享平时的保养秘诀,被问到做人进度还幽默回应,放话老公什么时候才要努力,最后也同步分享老公黄子佼的保养方式,以及敏感肌的懒人保养法,不妨参考一下。

黄子佼、孟耿如于今年3月登记结婚,令人惊讶的是,当时她几乎是素颜去登记,皮肤却看起来毫无瑕疵,气色也很好。身为敏感肌的孟耿如透露,保养上最注重基础保湿,不爱繁复的保养步骤,保养品的选择也会以纯天然成分、好吸收的为主,还会在化妆台旁放小冰箱,防止保养品变质!

被问到保养是否有预算上限,孟耿如笑说:自己讲很不好意思,但我脸很小,所以保养品都可以用很久,预算就可以提高,不过她喜欢简单又有效率的保养方式,天气比较干或是有重要工作前,我习惯拿化妆水湿敷脸加强保湿,就像在敷面膜,而且敷个5~10分钟就可以,是她的懒人保养法。

孟耿如还爆料说,黄子佼很懒得保养,他不太注重细节,保养方法很简单,但有时又很讲究,像他会常把化妆水放进喷雾瓶子,想到就喷一下,还不忘再次称赞老公的皮肤他真的天生丽质。另外,孟耿如也提醒大家,接近冬天不只皮肤容易干燥,嘴唇也常有干裂的情形,随时补擦护唇膏也是很重要的喔!

天然系保养品牌推荐:

雪肌精 漾活系列

雪肌精欢庆今年迎来35周年,发表了全新雪肌精漾活系列,共包含蓝色瓶身的效能型和白色瓶身的低敏型两种产品,连包装也换成简约的造型,呼应品牌想带出肌肤透明感的核心,其中低敏型的特色是不含酒精(乙醇)、PARABEN类防腐剂、矿物油、香料及色素,经过测试强调适合敏感肌,主打的品项为化妆水,添加洋甘菊淬取液和甘油(保湿),温和的质地,能够深层润泽肌肤。

3INA 亲肌LIFE保养系列

3INA全新推出亲肌LIFE保养系列,从卸妆、保湿到护唇膏,全系列7样商品,主打减法保养概念,并采用天然无负担植萃成分,养成纯净的肌肤。亲肌LFE平衡舒缓化妆水,轻爽亲肤质地,轻擦温和代谢角质,湿敷急救补水透亮,能有效调理肌肤油水平衡,舒敏稳定肤况,让后续保养事半功倍!

SAWAA

最后是台湾的新创品牌SAWAA,首波新品主打的就是适用于敏感肌的轻保养,外包装由瑞士洛桑的Essentia Studio操刀设计,采用极简的线条搭配灰白黑色调,去强调找回肌肤原始的纯净美与自然清爽感,共包含精华液、洗面露、面膜、护手霜和护唇膏等品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