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寒冷冬季,小仙女们在讲究美丽的同时保暖工作也是重中之重,衣橱里一件大衣是必备。不仅能保暖,还能穿出强大的气场!可是要想穿好大衣,那就得学会内外兼修。

作为时尚与保暖的扛把子,一件有质感有腔调的大衣才是妹纸们的首选,利落简约的时髦,保暖又有范儿,加上廓形优美,搭配裙装或者裤子都适宜,更增不少时尚感。下面要说的这几款内搭,让你由内而外散发时髦魅力。

1、高领毛衣

要说冬天人手必备的大衣和高领毛衣简直就是天生一对,还是以选择干净、清爽的纯色毛衣为主!黑白驼色都是不会出错的颜色,身材偏胖的小仙女适合选黑色、驼色、酒红色高领毛衣,显瘦又优雅,身材偏瘦的选择灰白、淡粉,看起来不仅时尚还很有活力。

焦糖色100%纯山羊绒毛衣

轻奢羊绒,御寒一件就够,百分百山羊绒,有着软黄金之称的羊绒,柔软亲肤,自动恒温,自然修复保形,贴身穿着更舒适温暖,轻薄的一件温暖整个寒冬。外搭大衣轻盈时尚不觉寒冷。

MINI白色高领毛衣

气质又好穿的高领毛衣更加不能放过,前短后长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腿部比例,版型剪裁慵懒味十足,微微喇叭袖设计,戏份也是很足,增加时髦度,坑条纹路设计不会显得平庸呆板,湿度的高领既保暖又利落不会有多余的复杂感。

软糯温柔高领纯手工钩花套头毛衣

版型是休闲的很遮肉的廓形,肚子肉肉可以很好的遮盖,高领设计更加保暖舒适,外穿妥妥的,内搭也很适合,袖口很精细的做了螺纹收口,很好的阻挡冬天的冷风,清新浪漫文艺可爱,这些美好的词都可以一并赠与这件毛衣,立体钩花增加层次感与设计感,更能够让你美丽并且温暖着。

2、卫衣

比较喜欢年轻活力装扮的小仙女,可以大胆选择卫衣做内搭,保暖度时髦度都满分,还是女明星街拍的必备搭配。

韩都衣舍 娜扎明星同款加绒卫衣

百搭系列卫衣,立体剪裁更适合亚洲小姐姐,摆脱平日不知如何穿搭苦恼,轻松将你套进冬日的温暖里,多种穿搭,怎么穿都好看,连帽设计一直是经久不衰的经典款,分分钟减龄,让你成为校园美少女。

冬季金丝绒卫衣

不得了,又到了连帽卫衣频频出来砸场子的季节,减龄百搭,尤其是这款潮流卫衣,宽松的版型,不挑人,胖瘦的MM都能轻松驾驭,时尚百搭,气质可爱而又不显幼稚,3D立体精致剪裁,窈窕有范,拼接下摆设计,韩范时尚,视觉拉长身高比例。

3、连衣裙

夏季的裙子向来是爱美女生的心头好,而有了大衣的相助,在秋冬也完全可以照穿不误。除了夏季比较飘逸的裙子以外,秋冬当然还可以选择保暖优雅的毛衣裙,感觉整个秋冬的气质都提起来了。

三彩飘带V领喇叭袖雪纺印花松紧腰连衣裙

很淑女气质的一款连衣裙,藏青和橙色的靓丽撞色,优雅而不失活泼,V领飘带让圆脸妹纸瘦脸,还有一丝浪漫的优雅从容,双层撞色荷叶袖很新鲜,缱绻婉转的姿态让身为小仙女的你无法割舍,收腰版型没有A4腰也能轻松hold住。

晴碧琳针织裙打底裙

甄选优质毛织面料,手感蓬松柔软细腻,穿着亲肤透气无刺激感,经典圆领设计,时尚大方,无拘无束,尽显女性脖颈美,插肩袖型设计,织带点缀凸显气质俏皮,袖口紧致螺纹收口,贴肤防寒,更能彰显纤细手腕,雅致压褶拼接裙摆,凸显层次感,行走时带有律动,单调中不乏趣味,H版型,包容性好。

大喜自制拼接针织连衣裙

非常有气质的拼接连衣裙,裙身的摆量很大,行走间优雅且灵动,带着复古的气质,针织圆领设计,基础不挑人,A字廓形,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强,搭配在大衣里面是不错的选择,温暖又有层次感。

4、内搭同色系更高级

保持内外同一色系,但在深浅上有所区分的话,既能在色彩上呈现一种和谐统一的美感,又能突出造型的层次,纯色系更显大气感。

秋冬新款高领100%羊绒衫女纯羊绒短款堆堆领套头毛衣针织打底衫。

甄选阿拉善盟山羊绒,纤维强力适中,富有弹性,并具有一种天然柔和的色泽,贴身穿着时,轻软柔滑,非常舒适,羊绒衫贴身穿能够在外界气温多变的条件下,自动吸湿,具有良好的排汗作用,并与人体皮肤快速自动调节出适合肌肤生活的温度。

高领加厚羊毛衫

时尚优雅的款式,内敛高雅又不失活力,单穿充满活力又相当保暖,没有任何冗余,设计的典雅精致,简单穿搭无需过多的饰物,就能打动人心,高翻领设计舒适不紧绷保暖效果好,完美的修饰了颈部的线条,采用精美的绞花编制手法,美观效果好,能更好展现面料的层次感。

5、腔调大衣

拼色双面羊毛呢子大衣

优质的大衣一定是轻薄但又保暖的,极简单又不简单的款,oversize的廓形,上身特别有感觉,气质绝佳小圆领,系上腰带侧面看,有种圆圆的包围感,很大牌。

手工款韩版双面绒羊毛大衣

整洁的外观一看就很高级,手感非常顺滑,合身的立体裁剪,质地紧密挺括而有弹性,很有质感的颜色,符合东方人体的比例,利落的廓形毫不浮夸,敞开穿很有腔调,腰带可以简简单单随手一系收腰又显瘦,时尚又保暖,翻领设计,单排扣门襟设计,非常经典,两侧斜插袋,美观又实用。

高端白色茧型水波纹羊绒大衣

今年的冬天是一个白色的主题,穿腻了深色的大衣外套,今年冬天白色主题大衣强势流行,水波纹是永恒的经典,双排扣大翻领廓形羊绒大衣,穿出独立自主霸气的新时代女性精神。

MOCO毛呢外套

略带海军风的双排扣大衣,今季在设计细节上添注小心机,扣眼处加入抢眼撞色点缀,外加金属质感的皮质纽扣装饰,为整体基本款造型增加多个时尚点。

icy纯羊毛浴袍大衣

经典的浴袍大衣款式,结合温柔的大地色和简洁无余的线条,成为秋冬搭品中的常青款式,衣服并没有一下子就吸引人,穿的久了越来越喜欢。

双面呢零羊绒大衣

喜庆的红色,秋冬时装界创新设计,耳目全新,背后大褶皱收腰,首次运用到羊毛大衣,提高腰部收拢身姿,令此款即刻勾勒出穿着者迷人腰身,休闲与华丽再次结合,上身迷人时髦,优雅不羁。搭配毛衣,针织衫都很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