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很冷,有时候穿太多就会显得很臃肿。羽绒服和棉衣都棉没有呢大衣的显瘦效果好,而系带版型的X大衣又比H直筒版型和O廓形大衣要显瘦。

正是因为系带的效果,可以提升腰线,显得身材比例好,腰部明显线条优美,就算穿毛衣在里面当做打底,也完全没有臃肿感。

长款双面羊绒大衣

高品质感的双面呢大衣, 抵抗早晚温差的同时,可以很好凹出造型。双面呢相比一般呢大衣更轻、更软、垂坠感也很好,双面呢面料上下两层是独立面料,中间由纱线连接而成,因而更加轻盈。

双面羊毛呢外套

双面呢大衣今年正流行,腰部收紧腰身,凸显x型的身形,中长款长度非常百搭,显白衬肤色的正红色,防缩水和不易变形,搭配黑色针织衫很经典。

系带藏蓝色毛呢大衣

独特的爱心型翻领设计,优雅动人的超大弧摆裙摆就足够吸睛。面料选用了短顺仿羊绒面料,非常实用耐穿不易起球,气质的藏蓝色,不挑身材不挑人很显肤色白净。

系带收腰呢子大衣

想不想冬季时髦与保暖兼得呢?亲肤的面料,舒适保暖,大翻领设计,时髦大气的同时又衬托出女王范,衣身腰间藏有腰带,起到收腰显瘦的效果用腰带营造蝴蝶结,不仅彰显甜美,还能凹出你纤细的身形。

收腰显瘦羊毛呢大衣

气质不够衣服凑,这款大翻领呢大衣,无需多解释,上身就是气场气质,蓝色简单大气,挺括呢料将轮廓塑造的简约有型,线条勾勒流畅,当大翻领和腰带的结合,落落大方,让整个版型不会显小家子气 。

味毛呢外套呢子大衣

长款大衣不但显高而且真的很有气场,这款大衣的毛呢的,面料手感软腻非常舒服,版型宽大不挑人穿,系带收腰让你在冬日里也能有窈窕身姿,插肩袖会显得肩膀更窄这样能减少臃肿感 。

系带灯笼袖呢子大衣

复古又略带甜美气息的袖型,不仅仅在气质上出众,还利于肩形的修饰与调整。这款大衣就是自带这样的气场,温柔的米白色,内搭同属温柔气质的粉色内搭,就是岁月静好的模样啊!大衣内置双排口和腰带的设计,都是显腰身的处理,一款温柔气质的大衣 。

收腰长款呢子大衣

焦糖色像是揉碎了的冬日晚霞,蕴含着源源的暖意。上身效果就是高矮胖瘦都能驾驭的好版型,长度用了好驾驭的中长款,遮住胖的部位,显高又利落的感觉。

系带毛呢外套女装

我们需要一件温暖的大衣来迎接寒冷的冬天立体剪裁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大翻领设计,给人利落大气之感,挺括的版型,上身充满高质感。 两侧还有美观又实用的斜口袋,天冷时方便你双手插兜 。

墨绿色毛呢子大衣

小廓形系带大衣,洋气又简洁的大翻领绑带收腰 设计很显瘦。当你遇到这件后,会觉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在锦瑟年华中遇见,在茫茫人海中懵然回首,所以我给它取名为“怦然心动” 的绿色大衣。

文章源:http://www.taoxv.com/article/630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