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们都想要自己的皮肤看起来白皙无暇,但是各种皮肤问题如痘痘、黑头、粉刺、暗沉和毛孔粗大总是接踵而至,不过别慌,靠着适合的底妆就可以快速改变自己,只要掌握了一些技巧,就能画出一个精致好看的底妆,下面就来分享这些技巧给你们哦!

1、自带光泽感的底妆

如何才能打造一个有光泽感的底妆呢?在上妆之前,一定要做好补水和保湿的工作,这样可以避免皮肤在涂粉底的时候卡粉、起皮,用含有小分子玻尿酸的水、精华液和乳液进行基础护肤,你会发现皮肤会呈现出一种自然的水润光泽感,然后用妆前乳为底妆打底,全脸涂完后用双手的温度轻轻按压全脸,让妆前乳更加贴合肌肤,这样便可以填平毛孔和细纹,滋润皮肤,让皮肤光泽感更好。

打造无暇底妆

如果脸上的痘痘、痘印和色斑比较多,这一步就应该遮瑕了,选择彩色的遮瑕膏,绿色的遮瑕膏可以遮住红血丝和痘痘、痘印。紫色的来遮黄褐色的雀斑。肤粉色的适合修饰黑眼圈,如果黑眼圈特别重的妹纸,可以先用黄色打个底,然后再涂上粉色。

服帖宛如第二层皮肤的底妆

底妆有气垫和粉底两种,看你的肤质了,如果是皮肤底子比较好的妹子,建议用气垫,如果想要皮肤无暇白皙的,建议用粉底。不过粉底上妆不要直接用手涂抹哦,用美妆蛋(提前润湿)上妆,妆效更服帖、自然、有光泽感,因为润湿了的美妆蛋可以随时补充皮肤水分。也可以在粉底液里面加入一滴保湿精华液,提高粉底液的滋润度。

底妆有个小心机哦,小兮喜欢用深和浅两种色号的粉底来上妆,用浅色打底,然后用深色涂在脸上需要修容的部位,如鼻翼、额头、脸两边,达到瘦脸和立体的效果。

透真隔离霜持久补水保湿眼部打底遮瑕提亮液化妆品学生党妆前乳女

这款隔离霜有三种颜色,容易泛红、痘痘肌可以用绿色的,皮肤暗沉发黄的用紫色的,一般的肤色用粉肤色最合适。添加稻米发酵产物,可滋养皮肤,改善肌肤暗黄;玻尿酸提升肌肤保水力,让底妆不卡粉不浮粉。涂完后皮肤光滑细腻,毛孔和细纹都不见啦,后续上粉底也更服帖了。

法国正品芙乐思玫瑰纯露爽肤水提亮肤色女保湿定妆补水喷雾大瓶

来自法国一个有机护肤品牌,原料啥的都来自有机农场,而且没有色素、香料、人工防腐剂等有害添加。这款玫瑰纯露能够深入肌底,给皮肤底层补水,所以上脸吸收特别快,一点都不会油腻。喷雾的设计也很方便,可以随时随地给肌肤补水,而且它还有美白,提亮肤色的功效。零添加的纯露,长期使用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负担,敏感肌都可以放心用哦。

定妆不可少哦

为了让底妆更加服帖、持久,可以在底妆后轻轻按压一层薄薄的定妆粉,容易出油的T区多按压一层,这样便可以避免出油而导致底妆脱妆了。

透真气垫BB霜女遮瑕隔离水润保湿补水cc霜粉底液

含有补水小能手玻尿酸,滋润皮肤,不起皮不卡粉;亲肤的霍霍巴油成分,使妆容更服帖;植物精华有效提亮肤色。粉扑采用内衣材料的海绵制成,柔软不吃粉,接触皮肤的时候非常软,很舒服哦

法国芙乐思矢车菊温和清洁脸部控油敏感肌可用眼唇免洗卸妆水大瓶

脸妆唇妆都能卸干净,成分温和不刺激。这款卸妆水来自法国一个有机护肤品牌,原料啥的都来自有机农场,而且没有色素、香料、人工防腐剂等有害添加。

它取用温和养肤的微胞水制成,比普通卸妆水更柔软亲肤,并且可以溶解脂肪,有效去除脸上的油脂,灰尘和杂质,同时不伤皮肤。再搭配天然的矢车菊花水和芦荟萃取物,还可以滋养修复肌肤,缓解红肿和刺激,敏感肌都可以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