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于时尚而言,西方时尚有着一定的牵引作用,而随着时代的变更下,中国风也日渐走上了时尚的舞台,这种被称作为“被发掘的美”不仅仅是被国人所肯定,更多的外国友人也爱上了这种风骨里透着低调却让人无法忽视的知性美。

改革以来,服装作为一种时代的审美标记,已经不仅仅是给我们带来保暖的实用性了,人们在跟随潮流的同时偶尔还会怀念起曾经的文化涵养,衣橱里翻天覆地的变化,都是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美丽回忆。

这几天天气日渐下降,冻手冻脚的你还只要风度不要温度么?其实想要温度与腔调兼并还真不是很大的问题,中国风的羽绒服一扫你衣橱中的单调,用别致换取你一份养眼与贴心的呵护。

刺绣中国风羽绒服

作为一个中国人,刺绣我们从小算是耳濡目染了,当然这也是我们挺引以为豪的事情,作为非物质文化,刺绣大量的运用到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上来,而冬季穿上一件刺绣的国风羽绒服,精美的手工艺为单调的羽绒添了份别致感。

中式刺绣花羽绒服

汉服样式的斜襟系带更显风雅姿态,版型有着很大的包容性,精美的刺绣装饰点缀出奢华的贵气,蝴蝶飘带做了撞色处理,清雅俊逸。

刺绣立领修身羽绒服

这款中国风羽绒服的领口可立起也可翻折下去,撞色拼接很有趣,修身的X版型十分的显瘦,谁说冬天不能有曲线美,袖子上的刺绣颇有点睛的作用,精美文艺。

刺绣盘扣复古轻薄羽绒服

古典的旗袍样式首先就展露了东方的美感,立领盘扣设计穿着优雅大方,俏皮的斜襟打破时尚的格局,带着一丝个性与腔调,很有味道。

印花中国风羽绒服

印花元素贯穿了整个春夏秋冬的感觉,而中国风的印花更着重意境,天青色淡烟雨的江南水乡,烟波流水的小桥人家,这些美景印染入羽绒中间来,那种不真实的美感包裹着你,温暖着你进入空间的转换里,享受东方的雅致与温柔。

定位印花中式羽绒服

工笔的荷塘夜色印花点缀在羽绒服衣摆,给人一种很是别致的雅韵,和尚领口斜襟盘扣装饰流苏,中国风的文雅气质迎面而来。

文艺中国风羽绒服

细腻的平纹布料进行色彩印花,给人一种清新的雅致感,领口上交叉斜拉链设计,穿着保暖又修饰脸型,中长版型下摆圆弧处理,俏皮活力。

大毛领羽绒服

轻盈怡人的蓝粉色调,印花与刺绣结合表现。 中式写意的右衽斜襟,左右两侧的开衩处理。 优雅端庄的平口立领,高低起伏的水纹刺绣。 下摆印染的海水江崖,寓意美好的吉祥云纹更显华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