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是身材上的优势,更重要的是对于时尚的把握以及造型上的搭配,特别是对于身量不长的妹子来讲,更是要将这种法则熟记于心,下面就是大放送环节,看女神如何利用穿搭撩拔男神的心。

毛衣+半裙+小白鞋

青春偶像剧怎么能够少得了校园情节呢,在大学期间的她最擅长的就是上衣与半身裙的碰撞,一个不留神就展露出大长腿,让人羡慕不已,而且在色彩上的运用相较活泼,显出青春的朝气与蓬勃。

伊芙丽羊毛高领毛衣

当季大热的莫兰迪色,让人如沐春风的感觉,高领也适合于秋冬穿着,整体采用简单的条状针织,有利于修饰颈部线条,翻折过来也相当舒适。

NICE CLAUP荷叶边花苞半裙

真的相当喜欢莫兰迪配浅棕色,就有种意外的高级感,本以为会过于暗沉,但是不规则的木耳边却适时的吸引开视线,将毛衣压在裙内,提高身量,突显完美身材比例。

keddo蝴蝶结翻毛皮板鞋

如果说上半身的搭配让人有种沉闷感,那么脚底下该来点不同的啦,裸粉色完全没有侵略性的颜色,中和掉上身的暗沉,一下子将视野拉至脚下。

整个全身搭配以提高腰线、视觉差等手法,将妹子的青春活泼展露无疑。

针织+背带+马丁靴

当时苦于剧情的突兀穿插,一度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完全未影响她的时尚造诣哦,初次体验小鹿乱撞的内心活动后,在造型上也可以看得出来,多了一些小女生的细腻心思,而且在配色上也有了大胆的尝试,那么下面这套经典撞色就送给大家吧。

PRICH优雅针织衫

超级暖的淡紫色,如盛放的紫罗兰,清新静谧,领口的蝴蝶结设计可以说是很少女啦,修身的立体剪裁包裹于身,展现姣好身材。

ELAND衣恋格纹V领吊带连衣裙

再配合以吊带连衣裙,紫与粉的碰撞,是少女的心机,同时也是时尚的味道,采用经典格纹作为衣身面料,打破纯色与纯色的乏味,致力于在视觉上给人冲撞感。

Belle/百丽羊绒皮马丁靴

脚上可套双马丁靴,柔软的小羊皮包裹住足部,完全不用担心有变形,擅于色彩运用的还可进行堆堆的搭配,稍带点鞋跟会更有利于小腿曲线的塑造,将长腿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