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不败的Louis Vuitton推出新花样Crafty系列,将品牌Monogram老花融合了街头涂鸦印花,看似民族风的图腾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实际开箱会发现不但外表吸睛,而且非常实用,尤其Pochette Félicie链带小包里,还藏了两个可独立使用的小皮件,惊喜度满分。

抢眼的LV Crafty系列,除了巧妙的揉合了精致工艺,也让之前观望monogram包款、配饰和时装的朋友们有了更多的选择。LV Crafty系列产品线非常广,从很火的帽箱包到T恤、球鞋,甚至可放置小物的收纳盒、小笔袋都有,使用很多撞色元素,黑色经典、红色奔放,整体大胆又生动。

LV On The Go 托特包除了是品牌经典,更是现在最流行的款式,LV Crafty系列特别推出焦糖奶油色,让包包散发了秋日气息,整体也比黑色或是经典老花托特包看起来轻盈年轻,为每日的通勤穿搭增添新活力,展现时髦的个性。无庸置疑的超大内容量,当成公事包、妈妈包、或是旅行包包都很合适。

开口的部分贴心的做了环扣设计,相较于许多托特包来得更加安全,环扣也可以拿来挂钥匙包或是耳机,不怕在包包里大海捞针。最值得一提的是LV Crafty On The Go包包,附上了长背带,让你除了手提之外还能单肩背。

如果想选择百搭色黑色,一定要考虑CP值爆表的Crafty系列特别版Pochette Félicie链带小包!打开包包就会发现「三合一」的惊喜,拥有黑白撞色的Monogram Empreinte牛皮链带包的同时,里面还有一个相同花色的拉链收纳袋,可以当钱包使用,以及一个配有8个信用卡夹层的纯黑长卡夹,撞色的工艺风完美点缀了包包,可拆式的设计,让你以一个价格直接纳入三个LV小皮件。

LV Crafty系列的红色小配件们也相当讨喜,热情奔放的红色加上鲜明夺目的几何花纹散发出活泼感,Elizabeth笔袋还配上了LV Circle拉链头,体现了品牌的标志性格调,适合放置钢笔、铅笔或画笔,甚至也可以放一些化妆品,实用又别致,买来自用或当成礼物,都很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