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色,是很多姑娘都喜欢却不敢穿的色彩,总怕自己会穿出“广场舞大妈”的范。小编觉得这种负面心理大可不必。一件永不过时的开衫,总能及时搭救选衣困难症的你。百搭亮丽的开衫,不正是青春少女的形象符号么?

每个姑娘的衣柜里总该有那么几件开衫,它虽最平凡却最万能。小编觉得亮色开衫是吸睛首选。随性地搭配半身裙,既显出你少女般的甜美又显得你身材纤瘦;只要你花点小心机就能让平凡的开衫时尚感飙升!

温暖有型、简约百搭的亮色开衫,让你既能进行不同风格的迭穿,又能让你随意玩出少女风。想要打破自己一贯沉闷的穿衣风格,不妨来看看下面几款正火热的亮色开衫,无论是少女还是熟女,一样可以穿出少女模样!

张贝贝中长款针织开衫

这款针织开衫,可搭配黑色打底裤、皮短裤、破腿裤、牛仔裤。撞色的设计和不同编织手法而成的开衫,兼具时髦和保暖。流苏的设计更是为整件开衫都添加了几分慵懒的感觉。有了它,你多了分俏皮多了分甜美。

瑷珊短款针织开衫

别看这款亮色开衫款式很简单,但是它非常百搭显瘦。它那灯笼袖的设计,时尚感十足。保暖性能好,特别适合南方的春秋穿。无论你怎么内搭都能展现出你少女的甜美、青春、干净。走在街头,只会有高回头率!

大米小铺针织开衫

很简约大气的一款亮色开衫,小编私心是很喜欢的~特别推荐给25-29岁的朋友穿搭哦!无门襟的设计展现出少女的慵懒感觉,灯笼袖又能减少手臂的束缚,为整件开衫添加甜美感。还有口袋可随意放小物件哦。

无扣开衫针织外套

这款采用元宝织法的针织开衫,细腻的手感让人倍感温柔。翻折门襟的设计,舍弃了繁琐的纽扣,还有它那流畅的线条柔化了衣服的棱角,你穿上的时候,让人感觉气质温柔,又特别像个安静的少女。

张贝贝韩版短款针织开衫

喜欢韩国文化的女生,这款开衫不妨入手哦。它采用V领设计,让你穿上身很显气质;针脚工整,手感爽滑亲肤。版型宽松,带给人一种休闲慵懒的感觉。亮丽的色彩,特别衬托你的肤色,少女的甜美感展露无疑。

7Modifier中长款针织开衫绣花毛衣外套

这款中长款亮色开衫,建议里面可以搭配连衣裙哦~优质的针织面料,你无需担心脱线问题哦~袖子上的花色设计更是为整件开衫添加了灵气,打破了常规开衫的沉闷感。穿上这一袭军绿色,少女范中散发骄傲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