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香奈儿包款跟饰品之外,CHANEL所推出、镶着经典双C logo的鞋款。

一向也被众女子们所喜爱,虽然相较之下比起入手包包更为奢侈了些,但踏起来既优雅又牵引着虚荣心的步伐,还是让人忍不住掏出信用卡带它回家。

而且CHANEL的鞋款除了工法细腻严谨,款式更是一点也不用担心退流行。

以下五款初入门必收的经典型号,想入手第一双小香鞋、绝对要从这几款开始收藏!

1、CHANEL芭蕾舞鞋

经典耐穿的CHANEL芭蕾舞鞋,一直都是普遍女子在下手小香鞋款时、十分基本也不出错的款式,典雅小蝴蝶结与双C相互交织,让鞋款看来细腻又温柔。

不管是选择优雅的米黑配色、或者是全黑色调,都能展现专属都会女子的迷人风情。

2、CHANEL草编鞋

而另一个走在路上出镜率超高的,就是CHANEL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草编鞋款,每一季推出的限量色调或款式都是未上架就销售一空。

建议女孩们如果第一次入手香奈儿草编鞋,可以锁定皮革材质,更为耐用不怕脏、免得下场雨就心痛到不行,而且斜纹软呢材质跟皮革定价都是一样的哦!

3、CHANEL后系带鞋

这款系带鞋一在CHANEL秀上现身在众人面前,就带起了系带鞋款的回归热潮,简单典雅的双色拼接设计就是怎么搭都好看,套上这双鞋彷彿连脚背都柔焦过一般温润细腻,大家闺秀般刚刚好的鞋跟高度,更是行走起来毫不费力,也成为入手CHAENL鞋款的首选名单,这款鞋也有推出更为低跟的平底鞋型,侧面独特的镂空线条让脚踝更显风韵。

4、CHANEL凉鞋

在夏天不同款式的双C系带凉鞋总是销售榜上的常胜军,更是CHANEL专属VIP们每季都会汰旧换新的鞋款,简约利落而优雅的鞋身轮廓百看不腻眼,经典双C更是一登场就让内心小小的虚荣感无限攀升,不管穿着短裤或者是裙款、只要套上就能时髦出门。

5、CHANEL穆勒跟鞋

鞋跟上镶有珍珠的样式搭配上典雅尖头双色拼接,让整双鞋看来既优雅又妩媚,踏出的每一步都洋溢着女人韵味。

简洁设计只要搭配丹宁长裤就超时髦,出席正式场合时,选择伞裙也能展现美不胜收的爆棚气势。

以上就是关于香奈儿最好看鞋子的介绍,若刚好手上有预算想投资一双精品鞋款,香奈儿这几双永不担心退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