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个2019、2020年最受到欢迎的奢侈品品牌,LV绝对以狂妄姿态占据前三宝座!尤其老花图腾烧得女子们心中购物火难耐,简直想通杀打包!

不过在买包之前你究竟了解这款包多少呢?关于近几年LV超级热卖的九大强势包款隐藏小昵称,原来这些名字就在讲这咖!

1、LV 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 三合一包

这款包从推出就以狂暴姿态直冲销量第一!

将路易威登最为经典的老花元素以细腻型态彰显在包身,同时三款不同尺寸的包身通通可以拆卸,等于买一个一次拥有三个包,能够任意搭配这点让包款价格CP值超高!

灵活百变的包型设计令人心动不已,直到现在依然是询问度超高的包款!

2、LV BOÎTE CHAPEAU SOUPLE PM​小圆饼包

由经典帽盒包型Boîte Chapeau Souple所延伸出的精巧尺寸,更为可爱的圆饼包身十分适合东方女子背着,可以手拎也能肩背侧背、或者任意调整背带成自己喜欢的长度。

在柜上可是一现货难求,如果看到本人绝对不要犹豫、立刻打包带走就对了。

3、LV PALM SPRINGS MINI​ 小书包

这款小背包一推出就令人眼睛一亮,精巧外型与经典细腻的老花图腾、搭配窄版肩背带,让包型既率性又优雅到不行,极能收纳的内部空间让包款实用性无可挑剔。

在柜上更是全球店铺都难求,随着奢侈品价格年年调涨,喜欢绝对要赶紧下手买单。

4、LV NANO NOé​ 迷你水桶包

被昵称为LV失踪小水桶的NANO NOE,是以品牌经典的水桶包型做延伸、变身成为更为迷你的设计,价格也瞬间亲民许多!

前阵子柜上重新铺货再度造成轰动,水桶包型让包身虽然小巧却很能装,一次就能收藏属于LV的超多细腻元素!

5、LV ALMA BB​ 贝壳包

这款包型可以说是LV无人不知的包款,像是贝壳一般的梯型包身拥有充足的容量,精巧轮廓与可肩背、手拎的多WAY设计搭配两万不到的价格,十分适合第一次下手品牌包款的初入门女子,既典雅又充满历史意义的包身,也成为了象征品味的代名词。

6、LV Dauphine​达芙妮

LV一推出这款包,就以独霸气势抢占所有版面,将品牌所为人津津乐道的经典Monogram图腾与Monogram Reverse皮革、搭上精湛工艺细腻制作,让包身同时拥有隽永的细腻工法痕迹、又呈现印象独到的抢眼氛围,彷彿一场艺术绝世宴,值得以最磅礡华美的气势细细品尝。

7、LV IVY 信封包

还记得这款包在上架之初就造成轰动,复古隽永的外型是从1994年的经典手袋延伸而来,在2020早春一推出就成为销量担当,是一款可以正式也能休闲的迷人首选。

以牛皮和LV经典Monogram涂层帆布交织而成,手拎肩背各能呈现不同时髦韵味。

8、LV POCHETTE MéTIS​邮差包

昵称为邮差包的POCHETTE MéTIS可是在推出之后就疯狂占尽各大媒体版面,更别提名人们有多爱背它出门,一样使用品牌最经典的Monogram帆布制作,多层夹层让容量也一并兼顾,独特外型少了贵气张扬的奢华感受,反而更展现出包款的独特之姿。

9、LV TAMBOURIN​马鞍包、铃鼓包

又被昵称为铃鼓包的TAMBOURIN拥有简单利落的时髦外型,半月轮廓沿袭了过去十分经典的马鞍包款式,将老花图腾与天然牛皮相互拼接,让包款呈现新意却不失经隽永质感,容量更是十分足够,当成手拿包与肩背包都能灵活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