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帆布包,可能我们的印象还停留在下面这种跟环保袋差不多的布袋子,属于文青和森系女孩的标配。

总之感觉帆布包很休闲,不适合通勤,也不适合搭配比较有设计感、女人味的衣服。

其实帆布包的种类和设计繁多,选对款式就可以当通勤包,正式又不显老气,很适合刚步入社会,想打扮得正式点但又不想太成熟的女孩。

帆布包也有很女人味、可盐可甜的款式,适合约会穿搭,不一定要穿得很森系才能搭配帆布包哦!

总之,帆布包的特点就是百搭、便宜又耐操,性价比真的很高哦!

1、小雏菊帆布包

去年开始流行腋下包,时尚又百搭。小雏菊可爱清新,给人神清气爽的感觉。

包包上有红色、褐色、蓝色、白色,搭配同色系衣服会给人精心搭配、很会穿衣的感觉。这款包包性价比超高的!

2、简约手提单肩斜挎包

这款是Zara的帆布包,包包的款式很适合通勤,颜色也很百搭。包包里有几个夹隔,东西容易分门别类。

包包的容量超大很能装,价钱也不贵。附有长肩带,可以斜挎。

3、印花撞色手提包

URBAN REVIVO(UR)的这款包包很特别,拆掉长肩带可以手拎,把手的部分像牛皮纸袋的设计,手拎也比较有气场。这款包包时尚又不失稳重,设计感很强,也很百搭,只是单价稍微高一些。

但是千金难买心头好,毕竟这么好看的包包不容易找。

而且帆布包耐操,性价比也挺高的。

4、法式复古单肩包

想要正式一点,但不喜欢大包包的女孩可以考虑这款法式单肩包。

适合通勤也适合约会,很有女人味。包包容量也不算小,价格也很亲民。

5、单肩撞色水桶包

这一款帆布水桶包真的刷新了我们对帆布包的印象!

帆布材质的水桶包时尚又青春,通勤约会两不误!两个颜色都好看,可单肩、斜挎、手拎,内部有拉链暗袋和手机袋。

介绍了那么多个帆布包,你心动了吗?每一个都好看,每一个都适用于不同的场合!

其实选对款式,帆布包背起来真的不输皮质包包,不会给人皱巴巴的廉价感,而且容易打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