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时尚单品,帽子真的是不可或缺的凹造型利器。简单的装扮加上一个帽子就可以为造型加分不少,拍照也好看。

帽子可以挡太阳,保护头发,赶时间出门时戴个帽子就可以不用给头发做造型,帽子真是个好东西!

帽子的种类琳琅满目,有鸭舌帽、宽檐帽、渔夫帽、贝雷帽等。其中比较不挑人、时尚百搭的要数渔夫帽,很多明星的机场穿搭、街拍都有它的影子。

最近它的热潮又回来了,戴渔夫帽的人比比皆是。渔夫帽的材质比较柔软,方便折迭和收纳,出游携带很方便。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出几个性价比超高的渔夫帽。

1、黑白动物纹渔夫帽

小编觉得帽檐小的渔夫帽比较时尚,黑白也比较好搭配,几乎能搭配任何颜色的衣服。

这两款动物纹的都不错,俏皮又百搭。走在街上回头率一定很高。

2、小雏菊双面渔夫帽

这一家的渔夫帽主打双色,就是正反都可以戴,等于一个价格买两个帽子。明亮色和中色系都有,可以随着当天穿搭选择颜色,鱼与熊掌都能兼得。

小雏菊的图案也很清新,性价比非常高。

3、个性别针渔夫帽

这款渔夫帽有明显的别针和圈圈,适合比较个性的穿搭。为单调的渔夫帽增添一些新意。

4、涂鸦嘻哈渔夫帽

这款帽子上有很多个性涂鸦,比较嘻哈街头风。适合不走寻常路的男生女生,黑白两色也适合当情侣款。

5、单宁渔夫帽

这款渔夫帽是单宁布料的,比较少见。搭配牛仔单品有一体感,给人酷酷的休闲感。

6、迷彩渔夫帽

这款迷彩色的渔夫帽很适合户外活动,有型有款,戴在头上很吸睛,也很耐脏。

7、度假风大帽檐渔夫帽

这款大帽檐的渔夫帽特别适合去海边或者旅游度假,烈日底下把脸藏在帽檐底下,遮阳的功能很好。

而且它附有绑带,在海边或船上不怕帽子被风刮走,这款帽子也是双色,内外都可用哦!

今天给大家的推荐就到这里。有时间的话可以货比三家,多看买家评论,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