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一位对时尚触觉敏锐的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注意最近流行什么,尤其是最新一季会攻占街头的手袋款式,这绝对是所有手袋控最感兴趣的话题!

那究竟最近流行什么包款呢?

不少眼尖的朋友发现,近期Prada、Celine和Burberry不约而同都有一款包包有着个共同的设计样貌与配色。

那就是Prada全新Emblème bag 手袋,Burberry Small Tri-tone Canvas and Leather TB Bag 以及Celine Triomphe Bag,除了外观相似,它们都以肩背包作为基底,再配上各个自家的经典标志。

Prada Emblème bag

秋冬系列带来了全新Emblème bag 手袋,这款Emblème 由亚麻帆布材质所制,让整个包包非常轻巧。

再配以棕色皮革饰边,充满学院风格,配色与质料形成的对比效果十分耐看,同时金色开关搭扣亦保留了少许的轻奢贵气。

比起Emblème之前的全皮设计,这个新款看起来更休闲随意,又不失贵气,适合各年龄层的女生!

Burberry Small Tri-tone Canvas and Leather TB Bag

这款手袋完美融合了灰色帆布、棕色皮革和黑色皮革饰边,加上Thomas Burberry Monogram的金属搭扣,朴实之间又略添上几分奢华。

小巧的设计正适合娇小的女生使用,将肩带拆下来当成 clutch 来使用也很轻巧,如果你正打算入手一个低调又有气质的手袋,这绝对是不二的选择!

Celine Triomphe Bag

Celine手袋设计中被誉为女神美包的Celine Triomphe 今年再度回归。

并换上了符合秋冬季的崭新面貌,推出了亚麻小牛皮小型肩背包,配上Celine经典的金属标志,简洁大方的外型隐藏着高贵奢华的灵魂,Celine一直是明星的独宠包款。

像Angelina Jolie、Jessica Alba、Brie Larson、Emilia Clarke、 Karlie Kloss、还有韩国女团Lisa等都是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