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了,每到这种状况下,都是有很多男孩儿为送礼买什么给女朋友而烦恼。

事实上,送礼物是一门大学问,因为这不仅便是你品位的体现,也是对情商与智商和智商的磨炼。

七夕来临之际,假如您仍在为七夕礼物而发愁,那为何不看一下意味着着柔美与浪漫的LV七夕限定系列产品,让它来证实大伙儿相互之间的唯美爱情。

Lv公布的这一Onthego皮具来源于2020秋季LVCrafty胶襄系列产品。红色热情浓厚,奶白色雅致纯真,二种色彩彼此之间融为一体,显露勃发雅韵。

软质帽盒构形烘托全幅艺术涂鸦服装印花,搭配挂锁和可调节暗扣肩带,一定可以变为你穿衣打扮中的闪光点。

Onthego新号皮具可放置笔记本电脑,CRAFTYNéONOé中等水平规格皮具能容下办公文档,适合工作中交通出行,BoîteChapeauSouple小号手袋精致精致,能家庭收纳零碎物件,非常合适平常城市交通约会。

三款皮具均内设正中间拉锁贴袋,可以稳妥储放随身携带物品,报名参加交通出行或休息场地两相宜。

这款Twist超小型皮具来自2020夏季LVCrafty胶襄系列产品。

Epi剖层皮革制品包身搭配手编皮革制品遥杆和艺术涂鸦设计理念LV小挂饰,让包体玲珑有致,不繁杂以质感取胜。

原本固定不变的双包扣由可转动的英文英文字母L和英语字母V组成,英语字母重合时,包就可以打开。

不仅轻松方便快捷,开启也十分清雅,一点小小Twist,就打开了一个独特趣味性的品牌包开启。

可调节包带来你可盐可甜,搭配肩带让你随意散漫,收缩肩带又可以拼接变换到清雅的产品造型设计方法,让你的生活起居提升小小的创意。

LVTwist品牌包的方案设计走的都是简约路线,手编皮革制品遥杆点缀LVCrafty胶襄系列产品的图形小挂饰,独具一格奇趣。

引人注目转锁方案设计让你一瞬间变为很多人瞩目的美丽大方对焦点,随便随意玩潮流趋势。

多种多样的产品造型设计感,便利性与好坚韧度,以及圆滑和谐的色调搭配,无论你平常是怎样的设计理念,都可以在Twist品牌包中找寻专属于你本身的不同寻常风彩。

这款PochetteMétis皮具是剖层牛皮革原材料,以压纹皮革制品呈现特大型Monogram服装印花,搭配顶部手编遥杆、艺术涂鸦设计理念小挂饰和S-lock扣锁。

皮具产品造型设计释放出来清雅气质,让你马上俘获视觉冲击,变为人群中的对焦点。

品牌包款式具有潮流趋势,浓浓复古休闲时尚潮流chic风。

除了好看精致以外,实用性也很值得一提,无须担忧容量,2款皮具均适合短途旅行时运用。

插接式并调节的包让你产品造型设计变化多端,无拘束。

LVCraftyMonogram披巾向现如今嘻哈文化和GastonVuitton收藏的土著居民面具汲取设计构思,以丝印工艺呈现规格不尽相同的LV英语字母和Monogram盆栽绿植,交迭具有特点景色。

LoveLock颈链将一颗漆光之心轻巧悬挂系统于清雅传动系统传动链条,点缀来源于Lv箱包皮具皮具系列产品的挂锁,也是对著名品牌制箱传承的三鞠躬,以别具匠心关键环节铸就七夕节的赠送佳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