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箱包皮具皮具CDECARTIER手拿手包

这款卡地亚手拎包,采用红尖晶石色小公牛皮果然是著名品牌,就是一个色彩,也要弄出那么长的设计装饰词,包包顶部靠近拉锁位置有电镀金木饰面板,背面热印金黄色Cartier标示。

两侧隔层由一个拉链袋隔开,三个信用卡袋和一个平袋。

具有很好的实用性,可以很方便快捷的将不一样物件隔开,虽然我明白了选这种奢侈品包包包包的女士,很有可能很多状况下并并不是用包包来装东西的。

CARTIER红色手拿手包内衬照

事实上作为年礼物送女友,这款红色手拿手包是个十分很好的选择,花销就是普通员工一个月的标准工资而已。包包采用深灰布料做里衬。规格型号为高128毫米x长235毫米x宽75mm。

相关经典著作产品系列CdeCartier皮具色调细致鲜丽,设计构思来自壮观绚丽多彩的宝石。手袋设计雅致空气,此外光彩照人美丽大方风姿,弥漫着巴黎的风采气质。

小箱包皮具皮具HAPPYBIRTHDAY单卡片夹

也许有的人说,第一款手提包做为礼物太高傲自大很大,那么图中这款卡地亚单卡片夹就是一个很很好的送女友礼物,光滑度木饰面板酒红色小牛皮卡片夹,双C标识。

内部:酒红色布料,一个正中间平袋,两侧2个平袋。规格型号:高70mmx宽110Mm,清雅是卡地亚的著名品牌精华。

如同此漆面小箱包皮具皮具产品系列,以象征性的双C设计图案与不同寻常的色调尽显清雅之意。

卡地亚红色小公牛手提包包

图中这一Cartier卡地亚红色超小型小公牛包包,电镀金木饰面板C字设计装饰提手零配件,与第一款相仿,在手提包包背面热印金黄色Cartier标示。

两侧隔层,在这其中一个隔层附一个平袋,另一个正中间拉锁隔层。里衬位深灰布料,这款规格型号为高160Mmx长230Mmx宽95mm。

手提或肩臂款,配可调节可伸缩节肩带,运用起来十分方便快捷。

CARTIER红色迷你手提包内部照

这款卡地亚皮具色调细致鲜丽,设计构思来自壮观绚丽多彩的宝石。手袋设计雅致空气,此外光彩照人美丽大方风姿,弥漫着巴黎的风采气质。

那般的靓包,才算作过年期间做为礼物送女友的完全漂亮的礼物。

小箱包皮具皮具HAPPYBIRTHDAY实用性钱夹

图中的红色小牛皮实用性钱夹中长款外套手包,同前面几类相仿仍然印着双C标示logo。

内部也是红色小牛皮,双C标示logo,达到12个信用卡袋,可以满足你许多 卡片的运用装带规定。

此外也有一个正中间拉链袋,可以装一些重要票据或者卡片,2个平袋,2个接裆式袋,银色Cartier标识,真的是超极装。这款卡地亚手包的规格型号为高99mmx宽193毫米。

卡地亚中长款外套红色牛皮钱包内衬照

图中是这一卡地亚手包的内衬照,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内部结构,所有钱夹被中间的拉链袋把室内空间设计一分为二。

都说清雅是卡地亚的著名品牌精华,如同此漆面小箱包皮具皮具产品系列,以象征性的双C设计图案与不同寻常的色调,清雅气质呈现的淋漓尽致。

卡地亚红色小牛皮手提包包

图中这款卡地亚Le18h红色小牛皮托特皮具,外部印纹与前面几类相近。

这款手提包包的不同寻常之处在于额外有插接式滑面小牛皮包装袋子见下边的图。

皮具里侧隔层上热印银色Cartier标示。镀钯木饰面板金属复合材料设计装饰。光面小牛皮和微合成纤维里衬。

规格型号:高360mmx长340Mmx宽100毫米。这款仅有双根手提带,一字肩衣服方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