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渴望被疼爱被呵护,所以向往爱情和婚姻。但是爱情不只是玫瑰花,还有不安的惩罚;快乐和误解随着时间都会增长,所以快来寻找出破坏你爱情品质的原因并对症下药!

旅行途中你入住的旅店突然传来枪声,你隐约从外面的声响得知有人持枪在外。在这生死一线的瞬间,眼看着持枪者步步接近你所在之处。这时你会怎么做?

A — 紧张得大声尖叫和狂喊救命,并且一心只想逃离这里。

B — 就地寻找掩护,躲进最不容易被发现的地方。

C — 马上拿出手机拨电话报警。

D — 拿起可以当武器的东西并试图奋力一搏。

E — 为了预防万一,用手机备忘录写下遗言以及交代后事。

A — 避免感情用事

在感情里你是一个比较感情用事的人。要知道当你越害怕失去,往往越容易失去。谈感情当然是要讲感情,但两性间与恋爱中的相处如果失去理智,总是蛮不讲理并情绪用事,再热情的火花都会被骄纵任性给熄灭。在爱情里要理智以及守住底线,不要试探对方更不要触及对方的底线。

B — 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

爱情是需要同理心的,付出从来不是其中一方理所当然的责任。可能你一直都没发现自己任性地挥霍了对方给你的爱,不断的索取甚至觉得他变了?也许是你一直没有用对方式来看待他,换位思考一下他的立场。如果他用你对待他的方式对待你,你还会继续呆在他身旁吗?别让你们之间的爱失去平衡。

C — 不要不小心变成了情感勒索

你总是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对方也应该给你相等的回馈或以你想要的方式来满足你。这看似合理的爱情公式很容易变成了情感勒索,令对方备感压力。感情是以心甘情愿为前提的互相给予和付出,而不是你认为理所当然般的互相捆绑。唯有健康的对待情感关系,爱情才会健全的发展。

D — 心软是病,情深致命

外表看起来颇为强悍的你,其实在爱情里心软得不得了。很多时候觉得难以继续却舍不得放下,不断地挣扎导致最后自己承担了太多感情里的问题。心软的纵容只会让对方变本加厉,真正的爱应该是无惧指出对方的错误。爱情就要从错误中学习成长,让彼此成为更好的人。

E — 诚实表达自己的情感

第一时间就做最坏打算的你在感情里最大的问题便是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情感。很多时候没有适当表达出自己的感受,错过了往往只能压抑在心里。有些事情你不说,对方真的不懂也没发觉,与其憋着倒不如把话和感受说出来,这样对方才能懂得你的需求和想法。

是什么在杀死你们的爱情?你已经找出破坏你爱情品质的原因了?小编觉得这个心理测验十分准确,你们呢?当然这绝对只是一个参考,希望这个测验能够成功帮助你找出你在感情中的致命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