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不做作的微性感穿搭法则,做个性感可爱的韩妞!

很多人觉得性感就是这里露,那里露,不过要性感到小清新,才是韩范穿搭的最高境界!性感就是一种有分寸的美丽,而不是为了露而露的俗气感。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韩范【小清新】中带点【微性感】该怎样穿!

细肩带背心+A字裙

非常韩范的穿搭,平胸女孩也可以穿出高级感。不一定要露很多才能营造性感风~细肩带可以小露肩和手臂,这种骨感美反而可以展现气质,简约,和优雅的性感,一秒做个演绎法式优雅的小仙女~

如果觉得穿上小背心还是有点小害羞,也可以外搭个小外套哦!

衬衫+短裤/A字裙

衬衫可说是上班族和学生党必买的单品,然后一定要选择有质感的,看起来会很不一样哦!如果想要营造小性感风,可以解掉一两个衣扣,再卷起袖子,甜酷girl就是小姐姐我!偶尔可以尝试这样的小性感女人味风格~

一字肩穿搭

该露就去露,一字领穿搭,露出迷人锁骨,让你的脖子看起来更修长更显瘦,完美地遮住了身体上最有赘肉的地方——蝴蝶袖,可以配个A字裙或者一字肩伞状one piece裙,这样穿不会显得屁屁很大,再加上飘飘长发完全是青春偶像剧!可盐可甜!

短版上衣+紧身长裤

不能炫富就炫腹,穿上这款又酷又性感到爆炸!建议大家配个长裤,不管是紧身长裤或宽裤都OK,中和性感的短版上衣,小性感又小清新的韩国小姐姐这样穿,绝对让你的回头率超高~

露肩上衣穿搭+牛仔短裤

想要小性感当然有必不可少的露肩款,清凉一夏,小仙女们快快换上你们的露肩上衣搭配短裙或热裤,和一字肩穿搭不一样的就是露肩款不会像一字肩那样老是往上滑,出门也就方便哆啦!这种小心机穿搭,出街时你就是最吸睛的那个性感小可爱啦!

蕾丝元素

斩男必备的蕾丝战服就是性感又撩人,除了亲肤细腻,不仅舒服还非常有质感,性感又不露得太多,比较好驾驭~保守得妹子也可以勇士拥有小性感,配上普通T恤或者外套,蕾丝也可以韩韩地小清新!

带出小清新风格的微性感就是这样穿!穿好是性感,穿不好是风骚~微性感,就是拿捏得刚刚好~get了吗?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