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说,腮红在整个妆容上起着点睛之笔的作用,看似不起眼但是又不能省略,想要更精致的妆容,腮红非常重要,看看以下几款推荐!

MAC腮红

这款MAC牌子的烘焙腮红,比较易上色,而且妆感超级好的,淡淡的高级感,带着微微的闪粉,在灯光下更是美得恰到好处,让脸颊更有光泽感,清淡的气色让妆容更自然,元气又显白,而且自带润肤的效果哦,推荐新手们入手这款MAC腮红。

3ce单色腮红

说起腮红,不得不提起3ce单色腮红,算得上是赫赫有名的呢,在腮红彩妆界被时髦精们都称为老司机了,柔软顺滑的粉质质感,超级细腻的,而且比较好晕染,其中这款是3ce的蜜桃色,哑光的质地,超级温柔的颜色,很自然地打造甜美的妆容。

橘朵Judydoll腮红

算得上性格比比较高的一款腮红,橘朵Judydoll适合学生使用,美美的单色腮红,轻轻一抹,显色度还是不错的,是日系妆容的好帮手,这款是橘朵Judydoll腮红的一个草莓色,表层带着细珠光,上脸那种blingbling的视觉感,不仅带来貌美的形象感,而且还很提亮肤色,又修颜立体呢。

NARS纳斯腮红

NARS纳斯的单色腮红相信不少妹子都在使用,它淡淡色系的粉质,让你轻松打造自然裸妆效果,显色度和持久度都是相当无可挑剔的,细腻的粉质,轻薄十足,表面一层犹如奢华丝绒的质感,更贴合苹果肌肤一样,让脸色展现出完美的气色。

CharlotteTilbury CT腮红

这款来自于英国出产的牌子,双色面颊的彩盘腮红,看起来精致又有特色,粉质在手上试色比不上在脸上试色好看,非常细腻好晕染的粉质,中度显色,轻松与底妆相融合,外圈是哑光的土橘色,相信青春少女都很喜欢,内圈却是个非常低调的高光色,日常使用非常显气质,黑黄皮都可以驾驭。

SUQQU渐变腮红

喜欢花样的女生可以种草这款元气少女腮红,这款的独特之处是还可以当做修容使用呢,低调而且比较温柔的色系,粉质表面是一层细腻的闪粉,上色是相当细闪而富有泛着米金色的光泽感的,非常适合日常妆,轻松打造低调却不简单的样子哦。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