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吵架时先道歉

有句话说吵架吵赢的最后都单身了,一个爱你的男生疼你都来不及了怎么可能还会舍得和你吵架。就算是双方都在气头上,爱你的男生也会控制自己的怒气和你道歉,因为他们知道失去你会让他们更痛苦。

2. 记得所有属于你们的节日

周年纪念日,你的生日,甚至是你家人的生日他都能牢记而且在这些日子。

3. 包容你的各种情绪

他知道女生偶尔会闹情绪,会任性,会无理取闹,这些他都能包容你,甚至在你闹完情绪后安慰你,若不是爱你的男生,又怎么会如此包容呢。

4. 你需要他是会在你身边

你伤心时候有他在身让倾听你的哭泣,你有困难是他会在你身边帮助你,仿佛有他在就什么都不怕,就算是天塌下来也无惧,这一种安全感是一朝一夕累积起来的~

5. 主动与你分担家务

虽然有着男主外女主内的说法,但同居的你们,他会舍不得让你劳动太多而主动与你分担家务,因为他知道你工作也是很辛苦的。

6. 主动报备行踪

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欢男票主动报备自己的行踪,这不仅是觉得安全感,更是觉得自己被尊重被放在心上,因为男生知道若你找不到他你会胡思乱想,主动报备让你不为他担心。

7. 为你提重物

外出的时候会主动帮你提重物又或是逛街的时候主动帮你拎包因为他知道这是他身为男生绅士的表现,而且只对你绅士。

8. 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

曾经有一种说法,爱你的男生会想把与你的关系昭告天下,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属于他的,同样他也会把你介绍给他朋友,因为他想让他的朋友都知道他拥有你的幸福。

9. 记得你的喜好

你吃面不喜欢青葱,吃饭不喜欢搭配油腻的猪肉,或是板面要细的不要粗的,又或是你喜欢把薯条搭配雪糕一起吃,这些小细节他都知道而且外出点餐都能为你叫上一桌你爱吃的食物。

10. 始终如一的暖男

很多男生在过了热恋期后,一些呵护的小动作就开始消失了,如果你们在一起很久了他还照样为你开门,把外套给了寒冷的你,又或是主动在餐厅帮你拉开椅子,没有别的,因为他依然爱你。

11. 把最后一口食物留给你

吃饭的时候总是会把你爱吃食物把最后一口留给你,不为别的,只为看到你满足的表情。

12. 欣赏你的一切

爱你的男生眼里,你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他会欣赏你的一切,你的好,你的缺,无论怎样的你,他都欣赏。

13. 生理期对你的呵护

有些女生姨妈来的时候肚子疼得无法起床,这时候TA会担任起照顾你的角色,为你做家务,为你下厨,无微不至的照顾你。

14. 变得积极向上

爱你的男生不会安于现状,他会努力向上,因为他相信要呵护你一辈子唯一的方式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无论是经济方面或是能力方面,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