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害怕单身。他们看到周围的大多数人都已经处于一段感情关系中,而使他们担心自己会永远单身。因为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导致他们对于感情关系非常仓促,最终使他们和不适合他们的人在一起。即使他们知道对方不适合他们,他们宁可留在对方身边也不要分手,就因为怕孤独。

但是,也有一些人完全不怕单身。相反的,他们喜欢没有伴侣可得到的自由。这些人都很勇敢,可以独立地生活,也不会想要遵守社会的标准。他们也知道,如果要找到真正爱他们的人,他们必须等到合适的时间。

1.“A season of loneliness and isolation is when the caterpillar gets its wings. Remember that next time you feel alone.”

“孤单和独自的季节,是当毛虫张翅膀的时候。下次你感到孤独时记住这点。”

不要因为单身而感到痛苦,或许只是时间不合适而已。当时间到了的时候,你会知道这个人为你带来多大的改变的。

2. “Single is an opportunity to live life on your own terms and not apologise.”

“单身是一个机会让你以自己的方式生活,而且你是不用道歉的。”

单身意味着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穿任何你想要的衣服,吃任何你想要的东西,而无需妥协你的伴侣。

3. “Single is not a status. It is a word that best describes a person who is strong enough to live and enjoy life without depending on others.”

“单身不是一个身份。这个词最能形容一个够强大,可以享受生活而不依赖别人的人。”

单身并不代表你的身份,这绝对不代表你不讨人喜欢。这只是显示了你拥有足够的勇气,不会被迫处于一段感情关系的。

4. “There’s something really cool about knowing that your destiny is so big that you’re not meant to share it with anyone. At least not yet.”

“知道自己的命运如此之大,以至于你不打算和任何人分享,或需要没打算,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生活太短暂了,不应该浪费在不值得你时间的人身上。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心,你就会找到想要和你度过你人身的人。

5. “Now I’m feeling how I should. Never knew single could feel this good.”

“我现在感觉到我应该感觉的情绪。我从来不知道单身会有这种感觉。”

如果你可以在单身时感到开心,那就意味着你为真实的自己感到开心。这就是适合你的人会进入你的生活的时候。

6. “I’m not single. I’m not taken. I’m simply on reserve for the one who deserves my heart.”

“我不是单身。我不是非单身。我只是为那些值得我的人保留我的心。”

你不应该因为你是否单身而被评判。单身只是意味着你在等待合适的人进入你的生活。

7. “Yeah, I’m single, but you’re gonna have to be amazing to change that.”

“是的,我是单身,但要改变这一点,你一定要是很厉害的。”

单身的人总是有很伟大的个性,一旦合适的人认识了他们,他们就会想更多地了解他们。

8. “If you are not happy being single, 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n a relationship. Get your own life first, then share it.”

“如果你不愿意单身,那你就永远不会在恋爱中幸福。你应该先接受你的生活,然后才和别人分享。”

很多人处于感情关系是因为他们认为他们的伴侣会让他们感到快乐,但是如果你想在恋爱中感到快乐,你应该先要在独自一人时感到快乐。

9. “Single is no longer a lack of options, but a choice.”

“单身不再时因为没有选择,而是一种可选的选择。”

没有人应该被迫处于一段感情关系。这是你可以自行决定的东西。如果你想单身,没有人能够比你和一个不让你感到快乐的人在一起。

10. “Being single gives you time to be by yourself, with yourself.”

“单身可以让你有时间和自己在一起。”

单身是你学习自我,了解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尤其是你对伴侣真正想要的东西的时候。

11. “I’m not single. I’m just romantically challenged.”

“我不是单身。我只是在浪漫方面受到挑战。”

单身不应成为你感到不幸的事情。你应该把它视为一个寻早合适你的人的挑战。

12. “Single doesn’t mean lonely. Single means you’re preparing for the arrival of a better love.”

“单身并不意味着寂寞。单身意味着你在为更好的爱做好准备。”

很多人误以为单身就是寂寞,但单身只是意味着你的时机还没到,而这最终会到来的。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