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已经快过去了,作为一名精致的小仙女,春天的衣服当然要早早的安排上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5款非常好看的春季外套和连衣裙的组合。

1、粉红色西装外套+粉红色百褶连衣裙

粉红色,马上打破了西装外套原本给人的严肃感和沉闷感。反而特别的小清新呢,很适合万物复苏的春天。

内搭的连衣裙,裙摆是摆着的,给人带来立体感和可爱的感觉。不论是日常上班通勤,还是和闺蜜们逛街约会,都能轻松驾驭的一套衣服哦。

2、黑色风衣+碎花连衣裙

风衣,是衣柜里永远不能错过的一件单品,也是永恒的时尚。黑色的风衣外套,给人酷酷的感觉。

经典的大翻领和双排扣,肩部和袖口部分都做了搭扣,增添休闲时尚的感觉。在碎花连衣裙的点缀下,更有几分淑女温柔的感觉。

3、薄款粗花呢短外套+黑色打底连衣裙

粗花呢的衣服,向来都是小香风的代表。

看得出来这件外套,是面料比较薄的那种,所以早春的时候穿是完全合适的。搭配黑色的连衣裙,成熟稳重,又不失小女人的感性。

4、毛衣开衫+波点连衣裙

酒红色的毛衣开衫,提亮肤色,能够很好的提升气质。

开衫,在早春的时候还是蛮实用的。波点连衣裙,似乎永远都不会过时,黑色和红色的搭配更加是经典。

5、黑色西装外套+白色碎花连衣裙

这件西装外套,就是黑色中规中矩的款式。但是收腰的设计,是个小亮点哦。

黑色,超级显瘦呢。在碎花连衣裙的装点下,是不是变得温柔知性了很多呢。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