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情人节约会中毫不费力地美一把?究竟怎样穿搭呢?下面为大家种草6套适合情人节约会的穿搭示范,让你美上加美哦!

雪纺衫+高腰休闲裤

不管如何,情人节约会要有仪式感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下穿着打扮,雪纺衫+高腰休闲裤的穿搭,这个穿搭真的很有亮点哦,白色搭配灰色真的很适合OL女神的感觉,超A的范儿,瞬间撩倒你的男神,回头率相当高,很简洁的穿搭,却优雅又迷人。

泡泡袖上衣+褶皱背带裙

这套搭配有没有深得你心呢?泡泡袖上衣+褶皱背带裙搭配出惊艳的效果,是心仪的穿搭,觉得整个造型都是自带减龄感的,有种很讨人喜欢的灵动感,少女感十足,又让你在情人节约会中轻松美回初恋呢,温柔优雅的穿衣风格,打造吸睛的约会造型。

衬衫+针织半裙套装

如果你想在情人节约会中,让甜美路线回归,那么衬衫+针织半裙套装到绝对美得太可爱了,它在甜美之中又自带一点学院风格,挺复古的穿搭,不会显得幼稚也不会很成熟,时髦感up,让你紧跟潮流,不怕没有亮点,轻松提升时尚感,让你约会美得很轻松呢。

碎花裙+羊羔毛马甲外套

连衣裙绝对是情人节约会的首选,碎花裙+羊羔毛马甲外套搭配,不仅仙气感十足,而且这种穿搭感觉很有视觉冲击力啊,感觉自己就是十八岁的小可爱一样,真的十分nice,更能凸显出温柔感,又是十分适合情人节的颜色选择,不会显得low又很飘飘然的感觉。

背心+牛仔裤+西装外套

至于情人节约会穿搭,根据自己的日常穿搭爱好选择就行,背心+牛仔裤+西装外套搭配,既符合日常打扮,又不失约会时的大方得体,是气质女神非常喜欢的一种穿衣风格,且又不会过于敷衍,十分美腻又十分休闲,打造的层次感以及时尚感确实是很让人抓眼的。

雪纺衫+鱼尾裙

上身很显身材的穿搭,雪纺衫+鱼尾裙简直能瘦成纸片人,情人节约会这样穿很显温柔气质,时髦百搭的色调搭配,不仅体现着女人味,更彰显优雅的气质,整体打扮的重点更是显得浪漫大方,让你日常平淡无奇的造型增添几分高级气质感,安排。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