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20岁的女生,身上能够体现的还是那种掩不住的青春与活力感,所以一定要借助日常的时尚穿搭放大自身的魅力感,看看这些搭配吧!

碎花裙+马甲

20岁的女生,穿上裙子的那一刻真的很唯美又温柔,碎花裙+马甲的组合造型,日常又不会显得过时的穿搭,清甜又不失潮流感,自然流露出该年龄该有的青春气息,干净又耐看的配色,有没有一种恬静又温柔的邻家女孩既视感呢?时髦感提升好几个档次。

T恤+针织开衫+牛仔裤

20岁的女生,选择针织开衫绝对是搭配的小能手,整体T恤+针织开衫+牛仔裤的协调搭配,亮眼又有活力的配色,尽显一番少女感,穿起来的感觉给整个造型很加分,街拍中也相当get出镜率呢,低调又有质感的穿搭,很有格调,掩不住的青春活力感。

T恤+针织马甲+休闲裤

充满活力感的穿正适合20岁的女生,T恤+针织马甲+休闲裤组合,宽松的版型,越随意越觉得好看,日常的颜值穿搭担当,红色的马甲融入造型当中,妥妥的亮眼感,让自己的时尚感更胜一层,这样穿,准能看呆路人吧,随性又有点小俏皮的感觉,很好。

条纹T恤+背带裤

说起背带裤,是最减龄的单品都没有人反对,特别适合20岁的女生,条纹T恤搭配背带裤,比较耐看的那种,尤其对于胯宽的女孩子特别友好,凭借着完美感出境,正处于青春期的女生千万别往成熟里打扮,像这样的青春活力装扮显得你更好时尚,展现出你最动人的魅力吧。

卫衣+格子裙

给你们推荐最适合20岁女生穿的日常穿搭,卫衣+格子裙搭配,格纹的配色相当吸睛,与深蓝色的短款卫衣搭配起来,复古且时髦的视觉感,小个子也可以驾驭的搭配,不但好看还不会压个子,上身简单,却不简约,不费力地把该年龄段的青春气息展露出来,超级Nice。

T恤+网纱裙+牛仔外套

二十岁的女生该怎么搭配好自己的穿搭?还在反复调整自己的造型吗?T恤+网纱裙+牛仔外套搭配,更显腿长,轻松摆脱幼稚感,上身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现出来,穿出不一样的风格,满屏的青春感,更是放大着自己的青春魅力气息,这一秒走在街上,抓人眼球吧。

推荐阅读:适合20岁左右女生的初春穿搭 好看还显清纯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