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冬天已经过半了,春天还会遥远吗?那么2020年的春季流行什么样子的外套呢,又应该怎么搭配呢,小编下面就来分享关于春季外套的穿搭啦。

1、收腰西装百褶拼接连衣裙

奶油杏,简约又不失格调。灰色,时尚自带高级感。

这是一件非常有设计感的西装外套,上半部分的版型会更加正式一些,下摆拼接了百褶裙,看起来一点都不会呆板。前排有两排斜口的装饰,为这件外套增添休闲感和设计感。

2、工装风休闲毛呢外套

男友风的棒球服,给人非常强烈的安全感。立领,看起来非常的帅气有型哦。背后有个性的字母印花,这点还是蛮特别的。

袖口、领口、和衣服下摆边缘,都做了撞色条纹的拼接。版型是非常宽松的,所以对身材的包容性是非常强的。

3、后开叉西装外套

帅气洒脱的西装外套,拜托了普通西装的严肃感。日常上班或者逛街约会,都是可以穿的。这件西装外套最大的亮点在于,背后开叉的设计。简单又时髦的那种,帅气又非常有个性哦。

4、卡其色过膝风衣

春天衣柜里千万不能少的一件外套就是风衣,经典不过时的风衣简直百穿都不会腻。

卡其色,上身还是满轻盈色颜色,很适合春天的。版型略微宽松,所以完全不会挑身材,敞开穿走路带风,系上腰带优雅感又会溢屏而出。

5、抽绳牛仔短外套

街头感的牛仔短外套,短款的设计,能够轻松拉长腿部曲线。搭配高腰的下装,会显得身材比例超级好呢。下摆抽绳的设计,像流苏一样,随风飘动。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