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课都想要好好搭配每一次的穿搭,可是却又不知道要从哪里下手。穿这件不对味、配这套太老土,总和以前一模一样,穿搭总是一尘不变!现在,就让小编来分享日系的大学穿搭!

1. 高领毛衣搭配阔腿裤

间隔较小的罗纹高领毛衣能够让妹子的颈部从视觉上看起来变得更加修长。带腰带的直筒阔腿裤能让腿部的线条变得修长,米色的格子设计更能够添加几分书卷气。裤子的高腰设计也能好好地让妹子腰粗的缺点完美地掩饰住。

2. 长袖卫衣搭配百褶裙

深色的圆领卫衣穿在身上感觉舒服,在大讲堂上课时也能够起到保暖的作用,最重要的是能够遮盖着手臂和肚子的肉肉。长款百褶裙从视觉上看来 给人一种温柔又有气质的错觉。这种类型的服饰能够修饰腿部的线条,短腿妹子穿上立马变女神!

3. V领毛衣搭配百褶裙

V领毛衣的作用时能够让颈部变得修长更能在学校的同调室里起到保暖的功效。穿上百褶裙能让腿的长度瞬间变成1米7,超级修长!如果能在颈部绑上小丝巾,就能够瞬间提升女人味!(小丝巾可谓是提升女子力的时尚小物哟~)

3. 荷叶边上衣搭配紧身牛仔裤

荷叶边上衣能够修饰颈部的缺陷,更能够让上半身的搭配起到更多元化的重要性。紧身的深色牛仔裤能够修饰腿型。把上衣塞进牛仔裤里更能够让腿部变得更加修长也能够调整自身身体整体的视觉比例。如果觉得这样的穿搭略显单薄的话,能够填上一件针织的外套更加加分。这样,就能够让妹子在整体利落的搭配中稍稍地被调和得更加温柔些。

4. 长款衬衫搭配牛仔裤

白色长款圆领衬衫是每个妹子衣柜必有的时尚单品,这样普通的衬衫搭配着同色系的露脚踝牛仔裤能够让自己的变得利落。怕冷的妹子还能加一间棒球外套,能够瞬间变得很man哟~如果想要调和整体中性的搭配,也能够在头上动些小巧思。例如用蝴蝶结绑马尾,这样就能够让自己变得漂亮又帅气!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