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有技巧,就算不满意自己的身材比例,也可以穿出三七比例的效果!这6款搭配,除了显高显瘦,也很有简约的时尚风格哦!

1. 高腰直筒裙+ 简约上衣

高腰直筒裙的长度到膝盖刚刚好可以达到显高的效果,加上高腰可以让下半身看起来更长,而且露出纤细的小腿也更显瘦哦。上身搭配只需要简单搭配好看的T-shirt或衬衫就Perfect了!

2.一字领露肩上衣+Mom Jeans

显瘦必备的Mom Jeans 牛仔裤穿起来不但时髦好看,裤脚长度可以上卷起来,露出纤细的脚踝,让腿看起来更修长,加上露肩上衣或一字领上衣,小露锁骨达到显瘦效果哦!

3. 简单上衣+搭配A字短裙

A字版型的短裙流行了那么久不是没有原因的。A字版型的裙子可以显高显瘦,如果有不规则设计的A字裙更能显瘦哦!上身简单搭配上衣,一字领,短款等等,这样穿不只显瘦显高还显年轻呢!

4. 短款上衣+ 拖地裤

想要看起来显高的话当然少不了高腰拖地裤了!穿上去视觉身高立马变170,加上短款上衣搭配,露出小蛮腰更显瘦!

5. 连衣裤

懒人搭配法必备的连衣裤装也可以显瘦显高呢!最好选择腰间有腰带设计的连衣裤,这样显腰身可以修饰身材比例。

6.一字领上衣 + 中长裙

版型好看不过于宽松的中长裙也是显瘦穿搭的必备单品哦!这种中长裙的长度最好是七分长,长到小腿肚的长度刚刚好。搭配露肩上衣,这样穿超有气质的!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