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搜!妞编辑要分享四个在ig上非常火红的投稿帐号!追踪投稿帐号不只能投稿自己的穿搭(废话)想要精进穿搭技巧也非常实用,妞编辑自己也蛮常逛这些帐号(虽然没有勇气投稿)但每次都能得到很多穿衣灵感!就会有:啊,原来可以这样搭配呀的心情

1.SPootd

SP其实是个球鞋穿搭平台,但除了球鞋、单人穿搭还有分享蛮多情侣、双人穿搭

里面可以挖掘到蛮多厉害的穿搭职人

特色:会标记照片中的各个穿搭品项的品牌,也会标记照片中人物的社群帐号,非常用心!

也因为SPOOTD是个球鞋穿搭平台,往往穿搭投稿贴文的鞋子总是很有看点!像这双Nike x Sacai就是非常之经典!风格也比较偏向是街头及潮流取向。

2.Dappei

搭配记得在前几年有非常火红过!还有推出手机app!算是蛮元老的穿搭平台

特色:会标记照片中人物帐号,也有独立线上网站及手机app!

Dappei相较于其他平台风格较多样,韩系、工装、古著都找得到!算是多种风格一次满足。

3.混着 MIXFIT

混着其实为一个线上杂志,此帐号为分支出来的穿搭平台帐号!可以看到蛮多比较特别的企划、报导、潮流资讯,喜欢潮流的妞妞们不妨去看看吧!

特色:会在每篇贴文中加入小编对此穿搭的见解!非常用心

MIXFIT则是投稿内容偏向工装或是宽松穿搭为主,喜欢此风格的妞妞们可以特别关注一下了!

4.ootd introducer

第4个有在做名人企划的ootd introducer,妞编有次看到了自己喜欢的造型师被分享出来整个超级兴奋的!!

特色:同样会在照片上标记人物的社群帐号,也会在贴文内打上穿搭品牌!但是此帐号是使用信箱投稿,妞妞们要注意一下了

OOTD INTRODUCER也是偏向多工装及宽松穿搭,但也能找到妞妞们喜欢的韩系穿搭!

以上就是4个在网络上很热门的穿搭投稿帐号!投稿方式多为标记帐号(ootd introducer除外)平常找不到平台分享、或是想看看更多种风格穿搭的妞妞们不妨去追踪一下(也要追踪我们妞新闻!!)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