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的迫降》韩剧中被龙卷风意外卷过38度战线,迫降到北韩的女主角尹世理(孙艺真饰演),一手创立时尚品牌“Seri's Choice”,拿下南韩美容、时尚的江山…

等等,今天妞编辑不聊尹世理社长的气派华丽穿搭,直到最近这集依旧无法回家的他,当然每一集都是满满的“崔三淑同志”啰(笑)!但在北韩没车、没钱、没人脉的落难千金能穿得美?可别小看针线活在行、时尚SENSE敏锐的世理,用这5招清新神技不只把前线小区一群阿珠妈通通掳获,男主角李正赫(炫彬饰演)也服服贴贴啦!

华服一切归零也肯掐拿

北韩小村OOTD这样穿!

明明遭逢事故一切归零,但崔三淑同志的穿搭可不难民(笑),坚持“朴实但不老土、复古但不过气”的北韩清新未婚妻风搭配,还得同时注意不能太被注目,毕竟要安全隐身在北韩前线小村,不过还是得坚持小小的时尚POINT,以下5点请跟著社长大人笔记下来,用衣柜里的类似单品搭起来。

1.温柔系针织

相较于在南韩的时候,尹世理社长的一身华服、正式造型,成为李正赫(假的)未婚妻崔三淑同志后,软软的“温柔系针织单品”成为OOTD必备单品,举凡粗针织衫、麻花针织、针织外套等,几乎每一套都会出现,款式大多挑选大势中的宽松OVERSIZE版型。

2.复古碎花长裙

第二个三淑同志必备单品就是符合北韩年代感(?)的“复古碎花裙”,因应保守风气都挑选长版款式(不然要被警告啰XD),密集又低调的小碎花、甜美的缤纷花朵出现频率都超高,剧中经典的李正赫“单车接送”浪漫画面里,我们三淑同志那件吊带裙根本是心动必杀款。

3.亮色系撞色

还记得妞编辑强调的穿搭准则“朴实但不老土、复古但不过气”吧?三淑同志当然不会让朴实的针织单品太平凡,大多挑选鹅黄、樱花粉、大树绿等缤纷色系,用其他亮色系单品搭配“撞色”,让来路不明的未婚妻存在感不能输(笑)。

4.“厚+薄”多层次原则

想要穿出李正赫大尉视线离不开的“三淑同志风”?把前面3点符合的单品准备好后,掌握“厚+薄的多层次穿搭原则”就对了!薄雪纺碎花洋装内搭高领内搭,外面再披上厚针织外套(夹心饼概念),或是鹅黄色针织上衣下…搭上飘逸的碎花长裙,切记一定要一厚、一薄层层堆叠。

5.脖子一定要有东西

尹世理社长…噢,不是,是我们三淑同志对于时尚的坚持,在小细节就看得出来,看似无害又不过于高调的OOTD,最后一定要用“脖子”来完成!除了万年清纯“白高领”之外,衬衫式的针织领一定要露出来,或是自己外加花俏的小领巾,让人不禁更想多看他几眼(不愧4南韩时尚教主),众剧迷们,还不快排队跟上!!!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