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是很多男生们不会出现在衣柜里的颜色,就连少女系的粉红色都比它受欢迎,高调又抢眼的色系让很多人不敢碰触~但在一个大家都准备穿大红色的农历年,用紫色单品来搭配,应该可以立刻成为亲戚聚会的亮点。

原本不喜欢紫色的我,应该是看了太多卡通,因为坏人主色调都是紫色(乌苏拉、伊丝玛、坏皇后~很爱公主电影哈哈),久而久之就觉得坏人们好像比较时髦(?)渐渐开始喜欢这个亮眼又独特的颜色

这种低调暗色的深紫色衬衫,不同于一般棉质衬衫,混丝质的衬衫看起来更加有质感,又很适合台湾不冷不热的气温,想在只有白色或单宁的衬衫街头里脱颖而出的话,紫色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内里再搭配跳色但一样彩度低的蓝绿色格纹,增添上半身的层次感,其他单品就以简单的黑色来陪衬。

运动型的卫衣,也是一个很好搭配的单品~随兴简单的风格,是最好上手的穿搭,这件是champion x beams 的背心卫衣,让穿搭更有层次的商品非背心莫属了!!

背心式的卫衣,可说是万能的绝佳单品,不管搭配长袖黑色高领,或是短袖TEE都能让整个人亮起来。

这套搭配横条纹的长TEE让整身更有趣味感,包包也是用跳色的萤光绿来搭配,会有一种像卡通里走出来的人物(笑)

如果没办法一次就尝试大面积的紫色,那先从一点紫色点缀的单品选择吧!

这件日本品牌Ne net的拼接式外套,就是我本季最想购入的单品,有点军装感的外套却又以俏皮的拼接色块组成,如果看腻军绿色的话,这种让人耳目一新的鱼尾设计,加上OVER的版型,还运用紫色元素,完完全全就是FASHION!!

里面的运动卫衣也有紫色条纹,观迎各位不敢穿紫色的男生女生,今年不妨来试试看!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