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中最担心就是衣著的厚重让整个人呈现出臃肿感,既然无法避免穿著有厚度服装的话,借由裙装其实就可以来营造出相对轻盈的穿搭效果。比起长裤,裙子的剪裁可以为造型迎来更多的空间感,同时也可以打造出冬季里的温度女子印象。

若是选择单色的裙装往往会因为厚实的材质而影响显瘦度,冬天就利用印花系的长裙来完成理想纤细感的穿搭吧!以下 3 种花色的裙装不仅有著对应的季节感,透过印花的不同以及剪裁上的配合,每一件都是瘦感裙装的里想选择。

格纹裙

经典的格纹印花裙装长久以来都是秋冬两季的定番款式,随著线条的粗细与交错在搭配上不同的色彩,格纹裙装可以变幻出看似相近却丝毫不同的印象款。除了可以利用格纹展演出当下的季节印象,想拥有修身效果的话格纹单品也绝对可以办到。购过裙装的平面剪裁搭配格纹印花,可以有效遮掩住原先的身形线条;而一片式的包裹是版型以不对衬的方式又能混淆视觉营造出纤细印象。

动物纹裙

冬日中想穿搭出时髦的印象感时,动物纹单品应该是不二之选。强烈而野性的花纹不仅适合轻熟女性著用出大人感,也适合青春感的年轻女子穿著出俏皮活泼的感觉。由于动物纹大多都是满版且深色的花纹,应用在裙装时显瘦效果相当卓越。若想加强修身效果的话,可以利用窄版的裙装剪裁,透过略为合身的版型来勾勒出理想的下身线条。

图腾碎花裙

有著满版小碎花、小图腾的衣著款也是本季下身单品的时髦选择。将缤纷的印花裙装搭配上厚实的针织上衣,轻松就能让厚重的衣著透过异材质的搭配达到平衡。建议可以选择垂坠感良好的材质,让满版的印花充分表现轻松不厚重的视觉氛围。而下摆处的小鱼尾设计也有助于印花单品为整体造型赋予轻盈感受。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