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么寒冷的冬季除了穿衣搭配要保暖一点以外,头部也是要加强暖和性的,帽子是可以巧妙的利用好来凹造型的,美观和温暖感都是互不耽误的,有着极好的御寒的方式,那么2020年冬季流行的帽子有哪些呢?赶紧跟着小编来挑选一款吧。

1.毛线帽

现在出门大部分的女生都是选择这种针织的毛线帽的,不仅好看时髦,还特别的百搭,只需要这么的一戴就可以轻松的凹造型了,而且还不失暖和性的,完全都不用担心帽子被风吹掉的,毛线材质的帽子经过了精心的装扮会成为高级的单品,要知道酒红色系是显白的一种颜色呢。

2.雷锋帽

雷锋款式的帽子是具有强大的温暖气息的,如果你是出于户外环境的话,两边的设计感是可以为你遮挡住寒冷的大风的,抗寒保暖,减龄可爱又不失欧美的style,是一种经典百搭的颜色,旁边如果有两个小球的装饰就会显得更加的可爱了,在保暖的同时是会增加俏皮的一面的,想要凸显出灵动性的MM赶紧get起来吧。

3.海军帽

海军的帽子是会自带一种复古文艺的俏皮的质感的,与流行的皮衣外套搭配起来的话是刚好可以相得益彰的,时髦又百搭实用的,带着些许的男生偏向于中性的风格,女生一旦戴上了海军帽更是个性帅气的一面,尤其是适合中性的MM,时尚感的指数嗖嗖的往上涨。

4.鸭舌帽

在冬季各位女生们也是可以选择一款带有毛茸茸材质的鸭舌帽子的,不会像其他的有一些帽子搭配起来非常的麻烦的,简直就是好看又百搭的,值得大家入手的,是冬天凹造型不可缺少的一款单品。

5.渔夫帽

灰色的渔夫帽是经典耐看的一种颜色了,也是十分的时髦的,在衣服颜色的色调上是不用有过多的要求的,自然的帽子的弧度是会散发着复古文艺的气质的,很有怀旧的味道,内搭一件深灰色的毛衣妥妥的凸显出了个性潮流的feel。

6.英伦风礼帽

要说相当衬托气质的帽子,要数英伦风的复古礼帽排在前行列了,戴上之后是非常的有名媛小姐的淑女范儿的,无论怎么搭配都是好看的一面,时尚达人对它是爱不释手的,再加上因为有着宽大的帽檐设计,超级的显脸小,帽子的内部是会有隐形的调节带可以调大小的,让帽子更加的贴合头围。

7.贝雷帽

贝雷帽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复古感十足的,各种的时尚达人都是会拿这款来凹造型的呢,戴法也是多种多样的,你可以选择斜着来戴的,但尽量不要去戴的也太高的,尽量是控制在眉毛的上方,这样会显得俏皮可爱又不失灵动性,休闲舒适的同时尽显随性慵懒的气息。

文章来源:三八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