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什么季节女生们都是喜欢比美的,但是在一味的追求时尚的同时,还是不能忽视保暖的重要性的,那么冬季要如何的穿衣才会抗冻又不失时髦感的呢?跟着小编这么穿吧。

1.高领毛衣+喇叭裤+羽绒服外套

想要保暖的单品首选的自然还是安全保险的羽绒大衣了,一件颜值高的大衣是可以做到时髦感和保暖性都兼具的,下身搭配一款百搭的喇叭裤就会显得截然不同的,将扣子都敞开穿,轻轻松松的穿出强大的女王气场,也不会有肥胖臃肿的感觉的,不仅是会为冬日的穿搭加分不少,而且也会展现出青春有活力的一面的。

2.衬衫+牛仔裤+小香风外套

平常走温柔淑女路线的MM在冬日里是不可以缺少一件小香风的外套的,一套好看的穿搭内搭也是同样重要的,搭配上衬衫就是简单低调又具有温柔感了,牛仔裤百搭又时髦,分分钟提升你的时尚的气质,怎么看都会是精致的小女生的,暖和又时尚,上身之后就不想脱下来了,喜欢的MM跟着穿起来吧。

3.高领毛衣+半身裙+皮毛一体外套

其实冬天也是可以穿裙子的,整体有着提亮肤色的色彩搭配显得休闲舒适又自然大气,更是具有一种优雅知性的女人味的,外套的袖子和裙子本身的色调起到了不错的上下呼应的作用,脚上搭配一双有纹路的懒人鞋是会凸显出气质的,从视觉上看显瘦又显高,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种高级又摩登的feel呢?已经有不少的女生给这套装扮打满分了。

4.高领毛衣+牛仔裤+格子外套

一说起想要穿出自身的气场的穿搭的话,有时候一些混搭的“不正经感”的搭配会让你不自觉的显得高级有质感的,这种装扮是采用的老爹牛仔裤搭配格子的外套,整体的style都是偏向于欧式的,当中夹杂着些许的复古的味道,彰显出个性帅气的感觉,格子的衬衫有着毛毛的材质点缀着,又自带一种呆萌的可爱感,整体的look都是完美的无可挑剔的。

5.T恤+牛仔裤+粗麻花外套

冬季里选择一些灵动性强的穿搭是会显得心情更为愉悦的,比如这件有流苏元素的粗麻花的小香风外套绝对会是整体造型的亮眼之处,让外套不再显得单调沉闷了,下半身切忌去穿比较花哨的裤子或者裙装的,只需要搭配纯色系的牛仔裤就可以凸显出沉稳的感觉的,时髦性和保暖性也是嗖嗖的往上涨的。

6.高领毛衣+半身裙+马甲外套

有一些女生都是不知道要怎么搭配马甲才会好看的,像这种宽松版型的马甲外套,内搭一件高领的毛衣会有高级的气质,选择不规则的半身裙是可以作为整体的吸引之处的,无论怎么看都会让人爱不释手的,展现出软萌又减龄可爱的feel,保暖又时尚的穿搭是可以打破沉闷的氛围的。

文章来源:三八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