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古驰背包,相信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想到传统的双肩背包,经典而实用!不过对于GUCCI这种全球顶级奢侈品品牌来说,往往喜欢在箱包设计上采用独特而具有个性的创意,否则的话,款式雷同太多,亮点自己人就被抹杀掉了,真心没啥意思。

今天小编要来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有创意个性的古驰迷你背包,它的款号是598594。从外观设计上来说,一样是采用黑色波纹纹的绗缝皮革制作,搭配洋溢现代气息的圆形设计,配以复古金属链式肩带和顶部提手。无论是手提还是双肩后背,真心超好看!

从外观上看去,很明显古驰迷你背包598594就是属于经典Gucci GG Marmont风格,作为一个出色的时尚单品,这款背包的包身上点缀标志性的双G造型配件,以独特的三维立体效果演绎灵感源自典藏细节的品牌首字母,非常容易彰显出GUCCI牌子的气质和魅力。

再来看一下Gucci GG Marmont 迷你背包的侧边图,首选一种强烈的复古味映入我们的视线,尤其是那种带有做旧色彩的五金,几乎是最显眼的,关键是这种五金也非常耐用,不易褪色。当然这款包包还采用双拉链制作,长条带尖状的皮质拉牌,不仅仅能提高审美度,而且还用起来超方便。

上图是古驰迷你背包598594的俯瞰效果图,从上往下看去,一种端正、大气的气场油然而出,尤其是手提柄特别显眼,当然这种圆弧型设计也是颇具亮点,用起来超爽,如同化妆包一样。

Gucci GG Marmont 风格吸睛指数往往是非常厉害的,尤其是这款古驰迷你背包(如上图),背面采用多个五金扣来做固定点,而两条背带则是采用五金链条和皮带相结合的风格来制作,用起来既有皮质的味道,又能彰显复古五金的气场。

古驰迷你背包598594的上身效果图如上图一样,当然这个模特身高171cm,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身高来条件肩带的长度,大家是不是觉得非常精致而时尚呀?

当然GUCCI 598594 背包还可以手提,具体效果如上图所示,虽然有点小巧,但是很时尚,尤其是拎在手里的那一瞬间,气场几乎能爆棚。

文章最后我们再来看一张古驰迷你背包的内部结构图,打开一下,清晰可以看到它的内里是采用麂皮,像这样材质都是GUCCI Marmont 系列最常用的,非常耐用,而也很有质感;当然这款包包里面也没有隔层,空荡荡的,容量超级大,日常需带的东西统统放进去,完全没有问题。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