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薪水又入帐啦,但平日忙课业、忙工作,好想花钱买一买快乐(乱教!好孩子不要学)但有时候真正等到空闲的时候又不想出门,所以妞编辑要在这里推荐10家淘宝商店,让你躺在沙发上当马铃薯也能快快乐乐的哒><

时差Timelag

这间的衣服偏简约风,价位有高有低,最低千元有找,最高有4千元之多(好像可以买专柜了)风格走的是个性和温和的综合路线,衣服质感都很不错,可谓一分钱一分货。而最近到了冬天,店家推出许多大衣、针织背心及羽绒外套,受到广大的网友热烈推荐!如果你是喜欢有点韩系的衣服,或者喜欢休闲个性风的女孩,这家会是你的首选。

芒果家mangohome

这家的麻豆很可爱,风格款式从学生到轻熟女的都有,样式算是十分多元,每件衣服的拍摄地点都不定,有时候会有误差,价位偏中低,几乎都千元有找,但建议还是要多看评价再购买,因为价格偏低,品质不固定,听广大的网友说买多可以跟店家议价,可以获得更便宜的价钱喔!

阿川家

这家衣服的路线走简约小清新风,价位也是偏中低,最低五百元有找,最高不超过一千元,不过买东西前,还是建议多看评价,虽然这家店被网友推爆,但还是有出错的时候,说到这你可能会想说如果自己真的踩雷了怎么办?出错了没关系~这家店的客服服务良好,说什么也会负责到底的。(妞编辑真的蛮不喜欢手机挡在脸前面的拍照方式)(可是因为手机壳很可爱所以没关系)

im向 imxiang 自制

这家材质也不错,若踩雷店家处理态度也很好,会马上安排你退货,服饰价位偏中间,大多都在五百元上下,最高至一千多都有,风格有个性的、简约的、可爱的,算是十分多样化,但由于风格都混在一起的,所以需要慢慢挑!另外,有高个子的网友推荐这家的连身裙穿起来绝对没问题,但半身裙就要斟酌一下了,一定要看尺寸表在下手。

小葵家 韩系少女定制

这家衣服的风格就是“少女”,满满的碎花满满的裙子,颜色很亮很清新,价位偏中低,都在五百元上下,常常又会搭配优惠活动,算是佛系店家,而这家设计蛮浮夸的,泡泡袖、复古系裙子样样有,所以如果你平常走夸张系很适合这家的衣服。另外,大家买衣服时要注意店家名,因为有很多家店都叫小葵家,为了方便搜寻,建议大家搜寻鬼马系女孩比较快找到。

十六巷女装

十六巷有小清新路线也有熟女路线,价位偏中低,都落在五百元上下,品质蛮受网友欢迎的!不得不说他们家的裤子很显腿长又修身效果,西装外套及衬衫又能让人带有韩国欧腻的风范。

金大班清新实用主义

金大班的麻豆腿感觉都好长~但它其实大多都是设计给小只女穿的,衣服跟裤子质量被网友推爆,是一间拥有超高人气的店家,但评价时好时坏主要还时要看个人。而价位也算中低,几乎都在五百元上下,风格从店名可看出走的是清新甜美风。(小编常常在想我们这么爱捡便宜又要求材质很好的人到底买得到什么衣服)

EGGKA

这家的价位偏中间,五百元就能把衣服买回家了!它的特色是每一件衣服都有它的特色,小细节很多,但整体而言又很让人感觉舒服,买过的网友都爱不释手!他们家的裤裙、短裙和热裤穿搭都很有设计感,夏天想穿出独树一帜的风格可以到他们看看。

Su家订制

价位也是偏中低,约在台币五百元上下,蛮多Youtuber都有开箱过他们家的衣服,风格走一点复古加个性风,材质也不错!冬天推出的几款针织衫都是基本款,搭配起来不需要花太多心思。他们家的裤子款式也很多样,A字型的设计很适合梨形身材的朋友试试。

missqiuqiu 秋家 少女心小清新风

missqiuqiu也是被台湾网友赞爆的一家女装店,这家的衣服风格走的是可爱小清新路线,价位偏中低,常常用不到3百元就能买到不错的上衣,但材质有好有坏需要自己注意评论(毕竟便宜嘛),顺带一提,他们家主推的是毛衣、衬衫及裙子,冬天衣柜必备都在这里。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