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是一个比较有气氛的节日,有不同的妆容和时装搭配,通过互送糖果和苹果表示对彼此的祝福。圣诞节有的公司和学校都会组织一些活动和聚会,所以适当的穿搭不仅可以使自己成为整场的亮点,还可以为自身的装扮加分。

圣诞最常见的两个色就是红色和白色,所以在毛衣的选择上也尽量以这两个颜色为主。一件宽松的红色毛衣,上面有一些圣诞老人和圣诞树的图案,整个节日气氛就出来了,不仅活泼可爱,圣诞节的气氛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韩版学院风的短款毛衣也非常适合圣诞节穿搭,一款很适合圣诞节气氛的毛衣,红白搭配显得很活泼,胸前有一些字母设计的红白线条,整体更显有型,为装扮增添了时尚感。

除了红色和白色的毛衣,绿色也是有圣诞气息的一款毛衣,穿一款绿色的毛衣,在毛衣上适当的点缀一些有圣诞气氛的小胸针,还有一些圣诞老人的图标,整体的圣诞气息十足。

圣诞节的毛衣的配色基本都是红绿色,加上各种其他配色小小的点缀,下身也可以选择半裙或者裤子,整体会显得比较淑女可爱。

红色是圣诞节的标配,要是再加上几朵小雪花更是满满小可爱的感觉,超级有圣诞氛围的一款毛衣,绣花也是很精致的设计,非常适合下雪天穿搭,唯美的气氛十足。

适当的穿搭一些可爱的裙装,也有一定的圣诞节气氛,圣诞裙的类型可以分为两种,轻熟类和可爱类,不建议选择过于成熟暴露的裙装,并没有一定的节日气氛。选择一些丝绒质地的裙装更能体现节日的气氛,丝绒质感的裙装更显整个人的可爱气质。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