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0鼠年的到来!innisfree再度与迪士尼携手合作推出「innisfree 2020迪士尼限定系列」,这次派出的主角当然就是米奇跟米妮,从脸部保养、身体护理到到蜜粉、指甲油...应有尽有,台湾和全球同步2020/1/1上市!

米奇蜜粉

全系列最可爱的单品!把innisfree完美无瑕亲肤蜜粉外盒做成了米奇大脸造型,可惜后面的耳朵是另附的纸板,不然连著耳朵的话相信萌度会更加倍。

缤纷指甲油

米奇与他的好朋友们一起出现在指彩上面,米奇款的是缤纷的亮片,可以和其他指甲油叠擦,而米妮当然就是招牌的红色。

润彩护唇膏

午茶甜心润彩护唇膏也推出组合,有两种选择:

米奇与米妮款-玫瑰花茶&蜜桃茶

唐老鸭与黛丝款-莓果茶&葡萄柚茶

超Q护手霜

外盒就有个挖空的米奇大头,真的太可爱了!里面是innisfree济州护手霜组,有济州山茶花护手霜、橄榄真萃润泽护手霜、纯净绿茶保湿护手凝霜这3款。

米奇米妮洗香香

我的香氛身体系列-柑橘沐浴乳和身体乳推出米奇、米妮包装,清爽的绿茶柑橘香,完美融合柠檬与柳橙香气。

明星保养礼盒

innisfree明星热卖商品换上限定包装,并以礼盒呈现,像米妮的是济州寒兰系列、黛西是香榧调理系列、高飞是发酵豆精华…,整组收到绝对会开心!

↑济州寒兰礼盒-济州寒兰复合滋养霜50ml、济州寒兰复合滋养精华15ml、济州寒兰复合眼霜10ml

↑香榧调理礼盒-香榧调理修护霜40ml、香榧调理修护水50ml、香榧斗荳洁颜泡泡50ml

↑发酵豆精华礼盒-发酵豆能量焕颜活肤精华150ml、发酵豆能量焕颜活肤水30ml、发酵豆能量焕颜活肤乳30ml、发酵豆能量焕颜活肤颈霜10ml

↑高飞还有心矿神怡绿茶保湿喷雾,蕴含济州鲜榨绿茶水2.0,能随时随地为缺水乾燥的肌肤补充水分。马上看开箱影片

innisfree 2020迪士尼限定系列

完美无瑕亲肤蜜粉11g,NT520

缤纷大地指甲油(共四色)6m,NT99

午茶甜心润彩护唇膏组15g*2,NT660

米奇款-我的香氛柑橘沐浴乳330ml,NT 420

米妮款-我的香氛柑橘身体乳330ml,NT 500

济州护手霜组50ml*3,NT690

济州寒兰礼盒,NT1,030(价值NT 1,709)

香榧调理礼盒,NT770 (价值NT 1,035)

发酵豆精华礼盒,NT1,270(价值NT1,638)

心矿神怡绿茶保湿喷雾150m,NT430

上市时间:2020/1/1

免责声明:肌肤保养品使用后状况会依个人使用方法及肌肤状况而有所不同,并请配合正确使用方法。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美丽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