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美甲能够艳光四射,在暗沉的冬季中黑色的指甲最能够吸引他人的目光,和低温时节的厚大衣最为百搭。黑色美甲洋气时髦,而且显得手指很瘦,能够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是冬季不可缺少的美甲款式。

一、黑色条纹美甲

黑色美甲暗黑炫酷,有着不一样的个性。深色美甲和闪钻是最为相配,花形的钻石镶嵌在指甲低端,立体水钻带来活力。红色条纹装饰大拇指指甲,金色花圈装饰,充满复古风的指甲。

二、水墨画渐变美甲

水墨画只用黑色就可以用深浅打造出图形,渐变的法式风形状在指尖浓墨重彩,指甲修长纤细,闪片和金色五角星的装饰犹如暗夜之星,美甲炫酷又软萌,不会显得很成熟,适合学生党女生。

三、条纹黑色美甲

黑色美甲和白色条纹的组合非常有现代感,极具时尚气息。是很显白的款式,适合黄皮女生。在黑色美甲上随性画上不规则的直线,简单的造型就能够体现出不同的风格。

四、黑色贝壳片美甲

亮面黑色美甲搭配上酒红色美甲,表面增添上铂金碎片。乳白色晶体贝壳片金莹剔透,小片黏贴在指甲上留出空隙,黑白红的颜色搭配让指甲变得更加有趣,华丽典雅显气质。

五、大理石黑色美甲

纯黑色的美甲过于死板,大理石花纹和美甲非常有相配,晕染开的白色纹理自然连接,气质高雅,具有北欧性冷淡风格。不需要太多的装饰就能够在冬天契合。

黑色美甲最为经典,几乎不会踩雷。黑色和其他颜色做搭配也完全不会违和。黑色美甲炫酷时尚,加上闪片碎钻等装饰,闪耀的光芒让你气场大开,受到众多女性的欢迎。

文章来源:东方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