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是打造仙女气质的最好季节,因为可以穿搭一些比较仙女的网纱裙。网纱裙的裙摆也是比较宽松的,所以是非常修饰腿型的,什么身材都适合,都能穿出飘飘的仙女气质,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仙女裙大多数以粉色和白色为主,通过适合的发型和适当的配饰,都能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修身的白色连衣裙,整体会显得比较端庄优雅,展现个人气质。一般款式比较端庄的连衣裙样式在腰部和领口都会有比较严谨的制作工艺,整体显得更庄重,适合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穿搭。

肩带设计感的连衣裙形式,可以更好的凸显肩部的线条,露出小香肩,心机的设计感,使这种连衣裙的款式更显性感撩人。一般都是采用的雪纺衫的布料,所以透气性非常好,给人一种非常仙的感觉,这种款式的连衣裙只适合身材削瘦的人穿搭,对于肩部比较宽的人是不建议穿搭这种款式的,会把缺点展现出来。

夏日是出游的好季节,穿搭一条白色的连衣裙,然后搭配一顶遮阳帽,或者编织的渔夫帽。大大的帽檐不仅可以遮挡住大的太阳,防止皮肤被紫外线照射,同时还能打造一种仙女的气质,然后穿搭一双比较淑女的凉鞋,整体的搭配配合着海风的吹拂,就非常迷人。

打造小仙女气质,连衣裙是必备的,除了飘逸的连衣裙,还有适合的发型,挑选适合自己的仙女发型,就会朝仙女形象又迈了一步。

想要打造仙女气质,就要有一头长发,短发的话比较干练,略显生硬。可以适当的卷烫长发,微微的卷度在海风的吹拂下,显得格外的唯美,小仙女的气质也会凸显出来。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