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降下来了,围巾也派上用场了,对于围巾来说有很多种围的方法,适合不同的穿着风格,不同的服装搭配也有不一样的感觉。围巾是女生在冬季必不可少的一件时尚单品,通过围巾的搭配,可以使整个人的穿着更具有层次感,增添穿着的时尚性。在保暖的同时,也能更好的凸显自己的个性穿搭。

围巾有也有短的,有比较宽的也有比较窄的,图案和颜色也各具特色,不同的种类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包括围围巾的方法也有很多,通过不同的围围巾的方法也能凸显整个人的时尚气质。

如果围巾选择的是格纹样式的,那在衣服的选择上要尽量以简约为主,不要太过于繁琐,太过于繁琐,再加上格子样式的围巾,会给人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显得过于花哨,并没有时尚的感觉。冬天的围巾不止是一个保暖的必备品,围巾系好了,还能提升气质,让一整身衣服有造型感。

围巾虽然是整体服装的配饰,但是搭配的合理,也有画龙点睛的作用。在明星和时装博主们的身上,就会立马变得不一样,所以合理的搭配还是比较重要的。

比较宽大的围巾,可以披在身上,这种风格的穿搭非常拉风,也很有气场。女生这么穿搭会给人一种大姐大的感觉,披一件宽大的围巾,气场立马提升上来,出街戴一副墨镜,整个人就会给人一种炫酷独特的女强人气质。

围巾尽量以唇色为主,避免过于繁琐夸张的乱纹围巾,那种围巾是适合和简约版的服装搭配在一起。如果服装本身的构造就很活泼,可以选择比较低调的纯色围巾,整体时尚而不张扬,纯色围巾也是非常百搭款的围巾。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