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出门前总是思考许久,该怎么选择服饰才能穿搭理想的秋季风格,如果只单穿短袖单品又担心厚薄度略显不足,那么推荐大家可以透过长袖TEE混合,为造型带来不一样的衣碰上样貌,而长袖TEE想营造多变Look时,跟着以下3种搭配灵感让你瞬间拥有迷人日系印象。

面对秋季忽冷忽热的气温,不妨将长袖TEE拿出穿搭。

透过3种搭配灵感让长袖TEE也能拥有多变。

单穿

基本入门的造型方式可以先从单独穿搭开始,选搭带有秋季色彩的款式,例如杏色长袖 TEE 与酒红色长裤混搭,展现深刻品味的秋日质感,再踏上靴子或者帆布鞋表达简约的率性气息。

以单独搭配加上秋季色的单品,展现深刻难忘的造型质感。

选搭杏色长袖TEE与酒红、灰色长裤混搭表达简约的率性气息 。

外搭衬衫

衬衫不论是上班或上课都很适合,不仅为风格提升几分成熟气质之外,也可利用不同单品混合像是长袖TEE + 直筒卡其裤,便能重新诠释与众不同的休闲感受,随性外搭牛仔衬衫与轻便小包,呈现令人为之亮的日系风格。

衬衫不仅能呈现成熟气质利用不同单品混合还可提升休闲感受。

以长袖TEE+卡其裤+衬衫打造舒适自然的日系风格。

加背心

如果觉得单穿或搭衬衫,还是无法满足内心想搭配欲望的话,尝试将长袖 TEE 与针织背心迭搭,为整体瞬间增加层次丰富的注目焦点,融入休闲长裤与乐福鞋等,为造型制造一股大人感的型男魅力。

尝试将长袖TEE与针织背心迭搭,增加层次丰富的衣著焦点。

加入休闲长裤与乐福鞋等,连结大人感的型男魅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