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很火的品牌—大眼睛包包推出新款啦!这一次不在是彩色而是黑白为主题,配搭衣服也很好搭配呢!而且品质也很一流!据说,在中国,新加坡,台湾,韩国等都卖到很畅销呢!距离新年也不远啦,还没买的话,赶紧买一个在新年的时候用吧!不管是是胸包,背包还是手提包都很美也很可爱呢!不买真的会后悔啊!

1,胸包

最近都很流行拿胸包,不妨也跟上时尚买一个呗。不管出门还是旅行戴着它,都很方便,拍照起来更好看呢!

2,背包

这次黑白为主题的大眼睛背包,不仅好看,带出门也很好用。里面容量也蛮大,可以装很多东西呢!

3,手机包

出门不想带那么多东西的话,可以考虑这款手机包。除了可以放手机,还可以放充电器,钱和一些卡等,带出门是不是很方便呢?

4,帽子包

这款帽子包是大眼睛现在最新推出的包包。别看这款包很简单,还可以两用呢,可以斜背或者当小背包用都没问题!

5,大号购物包

这款大眼睛大号购物包很适合新手妈妈使用,容量很大,可以装小孩子的尿片,奶瓶等都可以。如果你是带很多东西出门的话,也很适合买呢!加上大包包,想装什么东西也可以呢!

6,圆形包

圆形包带去约会还是出席宴会都很高贵呢!加上这款包小小个,也很可爱呢!

7,旅行包

这次大眼睛也出了旅行包,这美到爆了啦!带着去旅行,最耀眼就是你了。带着去旅行打卡,也值了。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