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电影版推出至今已有八年之久,不过依然魅力不减,最近在日本的网购页面上,又出现了一款哈利波特行李袋,除了可以手提单独使用,也能轻松挂置在行李箱上拖着走,超经典的哈利波特学院外型,又掀起哈利波特的粉丝们的抢购热潮!

这款行李袋是四个学院的集合logo,无论你是葛来分多派、还是史莱哲林派,都不用再选择性障碍啦!以复古深棕色作为行李袋主体色,缝上皮制装饰让学院风更加凸显。最吸引粉丝的还是中间的霍格华滋校徽,有着四个学院的代表logo,以仿旧金色为印刷,微微的反光让复古行李袋更加吸睛。

行李袋最容易磨损的四个角都贴心缝上了皮件,让行李袋的耐用度更加分,毕竟行李总是扔在地上的生活用品,有别于一般的行李袋,在肩背处则是以皮件设计,让整体质感更加分!另外,在拉链处也是以皮件包覆,整体将复古学院风呈现的相当极致。

霍格华滋的校徽印制的相当精致,小细节能看出各个学派的特色。在挂在行李桿那侧的袋子上,特别设计了一个有拉链的夹层,让旅行者可以放置重要且随时会使用到的小物,比如说、护照、钱、手机等等,有拉链和内侧是很贴心的设计,相当考虑旅行者的需求。

由于行李袋并非硬挺材质,因此在容量上相当足够,除了作为行李箱的附属品外,两天一夜的旅行也能单独使用!出外旅行总是打扮的漂漂亮亮,一个有质感的行李袋是穿搭必备!对于哈利波特的粉丝来说,彷彿要启程前往一又四分之三月台,将每此的旅程化为一场奇妙的冒险。

日本哈利波特行李袋,经典霍格华兹学院校徽、质感皮革设计,哈利波特粉丝必收!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beauty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