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衣服对于胖人来说并不友好,因为身材不好,所以穿衣服也会不好看了。随着现在天气越来越凉,许多朋友都纷纷翻出衣柜里的毛衣来穿了,那么,胖人是否适合穿宽松毛衣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毛衣是秋冬季的火爆单品了,穿起来真的十分时髦并且又保暖哦。并且,毛衣的款式也很多,不同款式的毛衣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相信许多人的衣柜里都会有那么几款毛衣,不仅可以单穿还可以搭配风衣外套,真的是时髦又实穿呢。但是,每个人的身材有所不同,对于身材好的妹子来说,什么衣服都可以轻松驾驭。但对于胖人来说就不同了,有很多款式的衣服都是不适合穿的。那么胖人适合穿宽松毛衣吗?

宽松毛衣的版型一般都比较宽,很适合瘦子穿,显得很好看又不显胖。但是,对于胖人来说,宽松的毛衣则不太适合了,穿起来真的很容易显胖又显壮哦!所以,胖人并不适合穿宽松的毛衣,不显瘦不说,反而还会让你看起来胖了一圈哦,真的太尴尬啦!

虽然胖人不适合穿宽松毛衣,但这并不代表完全不适合穿毛衣。那么,胖人该如何选择毛衣呢?

一 选V领

V领的显瘦效果是很明显的,这一点相信聪明的女人都会知道。所以,胖人一定要选择V领的毛衣哦!穿上身真的特别显瘦,并且还能提升肩颈部线条的美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利落修长,再稍微露出一点胸部会显得特别有女人味哦!胖人最好避免高领毛衣,穿起来很容易显胖!

二 版型要合身

上面就已经有介绍过胖人不适合穿宽松毛衣了,所以胖人一定要选择版型合身的毛衣哦!毛衣与T恤不同,胖人穿毛衣必须要合身,但并不是紧身哈!合身的毛衣能修饰你的身材与赘肉,减少膨胀感从而从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显瘦哦!

三 选择细线毛衣

粗线的毛衣看起来十分时髦好看并且款式多样,但这种毛衣真的只适合瘦子,胖人就不要考虑了。胖人最适合细线毛衣,这种毛衣款式虽然有些简单,但它的设计不繁复,有着很好的显瘦效果。胖人穿细线的毛衣完全不需要担心会显胖这个问题,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非常好看哦。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