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单一牛仔款式经典耐看,但是2019年来牛仔拼接的款式设计,让传统牛仔单品更加新颖出挑,究竟有哪些好看的牛仔拼接服装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1、小香风拼接牛仔短外套

如果平时留心观察的话,会发现小香风外套是2019年秋冬的一大流行趋势,优雅精致的小香风,可以打造成熟女性的端庄气质。但是,如果你想在端庄中多一丝青春的不羁与活力,那么这款小香风拼接牛仔外套刚好可以满足你。牛仔的蓝色活力十足,拼接的金丝粗花呢布料为整体增强了很强的设计感哦。

2、牛仔拼接风衣

一款精致的风衣外套,经典大气的版型,自带一种走路随风的帅气感!颜色也是耐看,且百搭永不过时的。腰间的褶皱抽绳设计,让风衣更有立体层次感。搭配一条简单干净的阔腿裤也能美美的出门!

3、羊羔毛拼接牛仔外套

这件羊羔毛拼接的牛仔外套款式新颖,很多地方都做成了双层的效果,羊羔毛色彩均匀饱满,内里皮毛一体的感觉,非常实在保暖。领口和袖子设计感很强,又酷又时尚。长度也是中长款,宽松的版型不限制身材,冬天外穿也没有问题,绝对是宝宝们的2019年冬季御寒小帮手!

4、撞布拼接牛仔外套

时尚的撞布拼接,让经典的牛仔外套更有新意。袖口跟下摆做了毛边细节,带出牛仔的不羁个性。宽松版型和落肩袖设计,除了舒适外还要够潮。深蓝色和灰色的撞色设计,增强你2019年冬季整体的格调。

5、牛仔拼接半身裙

门襟采用拉链设计,底摆采用单排扣装饰,创意十足。半身裙采用牛仔裤拼接衬衫的设计手法,看似是牛仔裤又是半身裙,新颖独特。非常适合下身有赘肉的美眉来穿,搭配长款风衣或是大衣,遮肉又显高哦。

6、牛仔拼接风衣外套

这款不管是面料还是做工,都值得收藏,收腰抽绳设计胖瘦都可以穿。牛仔+拼接+风衣的碰撞,美丽气质一路融化入心底时尚休闲又格外有安全感,更符合年龄气质。升华整个腔调,时髦度UP!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2019年六款牛仔拼接的服装,每一款都是时尚有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哦。

文章来源: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