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高级上班族是越来越土豪了,不仅仅工作体面,尤其是那份工资也是非常可观的,所以在适当的时候给自己入手一枚名牌包包,也是必须的。像我们平常比较多的有LV、PRADA、CHANEL、古驰,MCM等等品牌包包,面对众多的牌子和款式,那么什么名牌包包合适上班族呢?下面我跟大家分享我刚收的四款包包‼️统一的基调是简约,经典,知性,有设计感(最重要的是价格很好)。

1、Celine Trapeze秋千包-黑白经典

出道多年经得起时尚考验的名牌包包(当年被选为十大最火包包Top1)造型感很强,结合了celine笑脸包两侧向外的设计和经典的豆腐包Classic Box的锁扣亮点设计集齐一身的秋千包自然深受宠爱

郭碧婷杨幂都是它的粉丝,推荐入手的It Bag。但这只包包已经停产了,想拥有它,可以找一只成色很好的闲置款(强烈推荐我自己!价格也很低,问就是惊喜)

2、Celine Classic box豆腐包-太阳花蜴皮

火爆程度多年都是OMG模式 外观简约质感高级,各路明星超模人手一只 我的第一篇笔记也选择介绍 豆腐包如何鉴定真假!(总之就是我很喜欢这只包)

首先里外全皮,外用喜马拉雅蜥蜴皮,里用羊皮。所以外部硬挺,内部柔软重点是夹层大有学问!用了比较贵的树膏皮这种皮质做夹层很好的保证了包包的定型性。所以很少听说Box会变形的,就算是用了很久外部皮料有磨损,五金有刮花,但包型!一直硬挺(可以说是很刚的一只包了)

3、Delvaux Tempete-粉色

当年比利时北海上帆船运动盛行,Tempete的灵感来源于帆船吊索(我刚补的课)这款性格鲜明的包包设计大胆又时髦,设计师还为这款包倾注了深意任潮流风向吹向何方,始终充满力量,自信迷人。希望拥有这款包的女主人,也拥有这股自信迷人的力量

包身正面双侧各有两枚金属饰钉,可以固定侧边的搭扣,不过不搭上好像更流行,优雅中有点随意洒脱的感觉。打开或扣上,不同的外观配合不同的气质。

4、Fendi KANI-黑色

这只比上面三款名牌包包出道都晚年轻时尚,出镜率非常高 我的这款是基础款,相对比较日常。其他的款式非常多,而且设计非常大胆,活泼的不像一个意大利气质的大牌了 花里胡哨,年轻姑娘更喜欢一点吧(所以我很喜欢)

皮质是黑色的小牛皮,内部有硬隔板做夹层外观方形小巧,用贝壳边缘点缀(我更喜欢形容成花瓣)我最喜欢的亮点是,它的转锁设计双重的有机玻璃铆钉,有设计的金属感配可爱风格的花瓣边缘,很喜欢这种反差感的小心机配有可滑动的链式长肩带,可斜挎或者手拿。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