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欧妮们总是拥有让人羡慕不已的身高比列!别傻傻被骗了!看看欧妮们脚下的老爹鞋,不仅外形亮眼,舒适度高。最重要的是一双简单的球鞋,却能创造女神级的身高比例,将你从5:5 瞬间晋级为1: 9。今天,小编就来安利2019年韩国欧妮们纷纷买单的5款复古系白色老爹鞋。一双小白鞋,让你完美变身成为男友最爱的女神比例!

一、NikeI M2K TEKNO

超厚的鞋底,皮革材质,打造出强烈的狂野风格!这款号称经典基本款老爹鞋的 NIKE M2K TEKNO,虽然设计狂野,但穿上却是意外百搭!超厚底的设计,还能大大的把双腿比例拉长,可说是娇小女孩的完美首选!

二、adidas OriginalsI Falcon

2019的爆红款—— adidas Originals Falcon,一推出便席卷所有的时尚版面!霸气的鞋型,皮革与麂皮拼接的鞋面,轻盈却极具厚度的鞋底,整体设计看似帅气却不失柔美感,彻底贯彻了adidas Originals的理念——Be Bold,Be Daring。以90年代为设计灵感的 adidas Originals Falcon复古感十足。其中的白与金色的配搭,更是占尽光芒,整体设计看似内敛,却绝不低调!这款 adidas Originals Falcon 最适合自信又有自我风格的女生!

三、PUMAI RS-X CORE

PUMA RS-X CORE 能成为韩国欧妮们必买必推的球鞋款榜首,可要归功于泫雅!没错!PUMA RS-X CORE 是泫雅同款老爹鞋!简约利落的鞋身,黑白配色,厚底设计,即百搭又显高!一双在脚,女生对你各种羡慕妒忌恨,男生对你频频回头!

四、New BalanceI WX608

New Balance WX608又是一款韩国欧妮们推爆的必买老爹鞋!韩国女神级女星,IU同款老爹鞋,韩妞们怎么舍得拒绝入手呢?窄鞋头加上厚底设计,瞬间把整体比例拉高显瘦!不管是洋裙,裤装,New Balance WX608都能完美HOLD住!跟着女神的选择,绝对不会入坑!

五、ReebokI Royal Turbo Impulse

Reebok 可是韩妞们人人一双的球鞋品牌!Reebok Royal Turbo Impulse 漂亮的焦糖色厚底设计,让整体设计看起来更活泼可爱,一个不小心,少女心便被虏获了!舒适,好搭,显高,一个不小心就收获了满满的回头率!最适合夏日穿搭,尤其马来西亚的天气!一双在脚,你也可以化身为夏日小清新,活泼可爱一整天!

小编看的都心痒痒的,恨不得赶快出粮,种草几双!小编也想拥有 1:9的完美女神比例!一起来化身成男友最爱的”九头身“比例!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