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生不喜欢项链首饰呢?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在2019年最火的项链款式,看看有没有大家的心头好的。

款式一:蝴蝶结项链

参考品牌:施华洛世奇

参考价格:1000元左右

今年看到抖音上不少女性都晒出这款有着蝴蝶结设计的项链款式,一瞬间就成为最火,最受女性们喜欢的一种款式了,蝴蝶结款式的项链象征着美好的爱情跟纯真之意,而且还能体现出气质般优雅美好的感觉,而最值得推荐给大家的就是施华洛世奇家的蝴蝶结项链了,才一千多块钱,施华洛世奇蝴蝶结项链上面的闪耀水钻光泽感非常不错,上身也很显档次。

款式二:Choker风项链

参考品牌:宾希尼(BENXNI)

参考价格:1500元左右

看过《这个杀手不太冷》这部电影吗?这款Choker风项链就是从这里出现的,但在2019年里,这个款式的项链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开始火了起来,而且还曾在一些秀场上经常看到,虽然项链上的是人造水晶,但是款式却一点都不掉档次,参考品牌有宾希尼(BENXNI),价格也才1500左右。

款式三:硬币项链

参考品牌:欧迪鸟

参考价格:1000左右

硬币款式的项链在2019年也非常火,虽然硬币设计的项链看起来很经典,但是像今年欧迪鸟家的这款硬币项链热度还是非常高,脖颈上单独的一个硬币项链,佩戴起来也能让你成为亮眼的主角,凸显出时尚个性的质感,倍添个人的时髦指数。

款式四:超大吊坠项链

参考品牌:farcoko法蔻

参考价格:1300元左右

大吊坠的项链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欢,在2019年这种款式的项链也是比较火的一个风格款式,大型的吊坠能凸显出张扬时尚的气息,而且还能体现出不羁洒脱放纵的个人风格,farcoko法蔻家就有一款是这种款式设计的项链,它主要采用的是简约的菱形造型,上面吊坠镶嵌有水钻,能打造出非一般的优雅气质感。

款式五:四叶草项链

参考品牌:周生生四叶草项链

参考价格:2500元左右

一直以来女性们都对四叶草款式的项链情有独钟,所以不管在什么时候它都是最火的款式之一,四叶草是幸运寓意的象征,佩戴四叶草项链就像是将幸运之神永远都带在身边,值得介绍的就是周生生的幸运四叶草铂金项链,不管是款式,还是设计都很高大上。

以上就是这期为大家带来的2019年最火的项链款式,喜欢的可以参考下,感谢大家的阅读。

文章来源: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