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在快节奏的网络世代,每个人几乎天天都在忙碌压力大的生活模式中,M编在拍照、写稿、剪影片、找资料Non Stop的超忙日子中,都是靠运动来释放堆积在心中的压力,每次挥汗运动结束除了情绪得到舒缓外,连睡觉都特别好睡,更不用说如果与一起相约运动的姐妹在结束后聚会聊聊天,更是开心又减压,才能拥有打从心里散发出来的美丽能量,不然早被高压生活给榨干,所以运动与在外跑跳可以说是M编掌握生活节奏的重要习惯。

而那天就在一场运动结束与姐妹闲聊八卦的时候,瞄到了姐妹手上有款萤幕闪啊闪的腕表,吸引了M编的视线,忍不住问起就获得姐妹闺蜜的热烈回答,才知道这款GARMIN推出的VENU智慧腕表如此威能,就算几天没充电也能长时间营业的设计,完全符合M编这种忙起来什么都忘的个性,加上细腻又带点酷炫的动态萤幕非常抢眼,忍不住就拉着姐妹让她带路去买一只带回家。

买了回家后真的不夸张!就是直接命中瞬间爱上,为何为这样?首先,针对M编坚持爱运动的习惯来说,VENU 智慧腕表内建20种以上运动模式就超迷人,重量训练、心肺训练、瑜伽及皮拉提斯等...都有,加上这次新款还新增了萤幕动态训练指导,除了内建课表之外还可以在Connect App中编辑个人训练菜单,这种可以针对自己需求创立专属的运动模式规划,然后再强势补上全天候健康监测功能完整记录个人健康数据,超符合M编这种对瑜珈、有氧、路跑...运动都爱的跑跳女生。

泠姐(IG_mayjam101)萤幕动态指导,做你的私人腕上教练。

另外,要称赞的还有它把我们运动时喜欢听音乐的习惯都规划了,手表中有Spotify、KKbox两种音源软体任意挑选;而悠游卡支付的功能更是贴心又实用,让M编只能在摸索结束、实际配戴使用后,忍不住心里默默大喊:“VENU 智慧腕表真的是活力跑跳女孩的天菜啊!”

别以为功能就是VENU智慧腕表的强项而已,耐看的高颜值外观也是收服挑剔M编 的重点,因为一般来说M编蛮嫌弃智能表款常常有的其貌不扬问题,但VENU智慧腕表的设计完全可以!

简约带点都会感的萤幕表面和表带,加上还有多种颜色可选择,不管是日常生活或运动装扮上都能配戴融入各种穿搭造型中,添加个人时尚亮点,从实力到外貌都无可挑剔,真真切切就是专为M编这样般的女子所量身打造的高能手表,只能说戴了用了你就能亲自体会VENU智慧腕表的无敌圈粉魅力!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美丽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