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与Hello Kitty各别都会不定时与其他是品牌推出联名款,但是PUMA与Hello Kitty的首次联名就在去年一起推出了PUMA Suede 50周年。经过一年后,PUMA终于再次与Hello kitty推出了联名款了!而且这次还带来了不少时尚单品,包括了球鞋、帽子、衣服以及包包。

今年的联名款可说是非常难得又烧钱包啊!每一款时尚单品都让你想要都加入你的购物车呢!目前PUMA只开放日本接受预定,但全球PUMA 官方以及分店将会在11月1日陆续发售哦!放心吧,这次的联名款也可以在马来西亚售卖哦!可点击PUMA官方网站查看更多。目前以下的售价将会是根据日币换算,所以大马官方价格还是得等待11月1日才能确定啦!

PUMA X Hello Kitty 【PUMA CALI】- 售价 13,200日币(约 RM507.00)(大人)。

PUMA CALI 系列都是女孩们必买的时尚单品,所以这次的联名款肯定也要推出啦!这款看似白底色以及红色的鞋带而已,但是却隐藏了一些小巧思!PUMA CALI 这款鞋子的两侧旁都有刺绣的凯蒂猫的蝴蝶结,哦!红色的鞋带上都写上了‘’PUMA‘以及Hello Kitty 的字眼。鞋舌上还有凯蒂猫的图案呢!根据日本官方网站显示这还有孩童尺寸哦!父母们可以带着孩子一起购买啦!

PUMA X Hello Kitty 【PUMA Nova 2】- 售价 13,200日币(约 RM507.00)(大人)。

看到这双PUMA Nova 2的照片后,你心中的少女心肯定直接爆发了!这双鞋子将会以浅粉色为底色,而在硅胶鞋底上会有Hello Kitty的超大字眼,但这样整体看起来更美观多了呢!在各边的鞋子其中一侧上还有隐藏着一个小蝴蝶结啦。除了外观上都是粉嫩色之外,就连鞋子内部依旧保持了浅粉色,个边鞋子内部还有不同的凯蒂猫图案!

这款鞋子也有推出孩童款式哦!

PUMA X Hello Kitty 【PUMA Ralph Sampson Mid】- 售价 13,200日币(约 RM507.00)。

如果穿上太粉色的鞋子对你来说有点负担的话,你可以选择PUMA Ralph Sampson Mid这款系列!这款鞋子将会是以黑色为底色还有粉色,红色以及白色。这就像是低调又帅气的球鞋啦!这款鞋子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在于整个鞋子的上下左右都是有蝴蝶结哦!鞋子上的PUMA 标志还是使用了金色,看起来更高贵了呢!

PUMA X Hello Kitty 【PUMA UTILITY】- 售价 14,300日币(约 RM510.87)。

根据PUMA 日本官方所提供的资料,PUMA UTILITY 在每个分店都是限量提供这款鞋子而已。(大马分店需待最新消息)【PUMA UTILITY】和PUMA Nova 2一样都是全粉色系列,但是这款鞋子外观都不会有凯蒂猫的图案。各边鞋子的一个侧边只有蝴蝶结,蝴蝶结的边上颜色与PUMA 字眼一样是搭配了金色。

PUMA X Hello Kitty 【针织帽】- 售价 3,300日币(约 RM126.76)。

因这次联名款是在11月1日正式推出的系列,所以PUMA 与凯蒂猫就推出了针织帽啦!除了T恤&球鞋之外,每个时尚单品都会只有2种颜色可选择——粉色以及黑色。针织帽上依旧会有红色蝴蝶结,后面还有Hello Kitty 的字眼。在正面部分还会有PUMA 以及蝴蝶结的标志啦!

PUMA X Hello Kitty 【鸭嘴帽】- 售价 3,850日币(约 RM147.88)。

竟然PUMA X Hello Kitty都推出了针织帽,那么必定会推出鸭嘴帽啦!粉色以及黑色鸭嘴帽都是拥有同样的设计,帽子前面:蝴蝶结、鞋子旁边:PUMA字眼、帽子后面:Hello Kitty 字眼。粉色的鸭嘴帽会再搭配白色,黑色则是白色以及红色(蝴蝶结)哦!

PUMA X Hello Kitty 【T恤】- 售价 4,400 - 4,950日币(约 RM169.01 - RM190.14)。

PUMA X Hello Kitty 【T恤】将推出3个款式。不同的颜色也会有着不同款式哦!粉色:前面的胸口上一样印着LOGO ,背部却有着凯蒂猫的脸部表情哦!红色:胸部上有着PUMA 的英文文字,甚至还有凯蒂猫躺在上面啦!白色:衣服的前后都是布满了许多蝴蝶结。

另外,PUMA X Hello Kitty 还有联名一起推出秋冬必穿的卫衣啦!白色:与红色T恤一样的图案,但背部颈项那儿会有个小蝴蝶结,右背部会有着“YOU CAN NEVER HAVE TOO MANY FRIENDS”的文字哦。

PUMA X Hello Kitty 【卫衣】- 售价 7,700日币(约 RM295.77)。

除了以上白色的卫衣之外,还有另外两款是粉色以及黑色。粉色:胸口上有着超大凯蒂猫的英文文字,背部只有一个小蝴蝶结。黑色:右胸部上印着两个品牌英文,但在背部却换成了凯蒂猫乘坐直升机啦!

PUMA X Hello Kitty 【紧身运动裤 】- 售价 4,950日币(约 RM190.14)。

PUMA X Hello Kitty 【包包 】- 售价 6,600日币(约 RM235.51)

就算去跑步也告诉全世界你是Hello Kitty 的粉丝吧!PUMA 就联名推出了紧身运动裤,在右侧推不上一样是 PUMA 与蝴蝶结的标志哦!但你有看到裤子背后地下还有蝴蝶结的设计吗?如果穿上Puma Nova 2 的鞋子搭配这款紧身运动裤,那么肯定吸引到其他人目光啦!哈哈哈。

女生们除了爱买化妆品以外,当然还有就是包包了!PUMA X Hello Kitty 联名推出了“单肩包以及双肩包”。这两个除了可选择粉色或黑色之外,包包的设计都是一致的哦!(可参考以下照片)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