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妹妹、韩国女神金裕贞接续在人气韩剧《云画的月光》、《先热情地打扫吧》有亮眼表现,从童星出生现在锐变成20岁美少女,他微甜又不失休闲感的穿搭一直是韩妞们的指标!之前穿过的焦糖底老爹鞋更全韩秒杀,造成有钱也买不到的盛况(笑),最近又带起一股彩虹球鞋风潮,红、橙、黄、绿、蓝、靛、紫…想穿什么颜色、就有什么颜色,意图叫人包色啊啊啊!

金裕贞最新穿在脚上的这系列,就是让韩妞们荷包预备大失血的元凶(笑),基本好搭的白色、灰色及黑色、主角级的亮黄及正红,还有少女心爆发的粉红、粉蓝色系,女神踏上多双FILA RGB彩虹鞋的超美画报一释出,立刻询问度爆表,以RGB三色原理为发想,推出由111颜色组成的鞋款,袜套式的一体成型编织设计,户外趴趴走也超舒适,同时兼具时髦外型,已经收录在韩妞今年冬天的购物清单中了!(看看美食店微波

还在考虑今天要穿什么颜色吗?在彩色美食店里随点都有命定色!金裕贞率先示范怎么搭最甜,首先是万年百搭基本款黑、白色系,女神穿上米白色的OVERSIZE帽T打造出下衣失踪风,直接搭上类似色系的运动Leggings、踩上白色RGB彩虹鞋,统一米白色的造型在袜子部分作出视觉亮点。另一套则是用白TEE、丹宁裤加上正红色的羽绒外套,卷起裤管搭上黑色RGB彩虹鞋帅帅的拍照!

亮黄、正红色的RGB彩虹鞋看似难以驾驭,其实只要用白色单品作为辅助搭配就不NG,金裕贞两套都选用冬季必备的羽绒外套,内搭不超过外套衣长的裙装单品,视觉上平衡厚重感,再搭配不同风格的配件就是逛街LOOK啦!

想要穿休闲风也能很少女,RGB彩虹鞋的粉嫩LINE可是人气超高(笑),金裕贞以针织上衣、内搭长版百褶裙,邻家女孩感十足的造型再踏上粉蓝款RGB彩虹鞋,根本是约会必胜战服啊!另一套又穿上粉红款RGB彩虹鞋变身潮女,绑起马尾、大学T扎入高腰短裤,刚转凉的天气很适合这样穿。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